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22:24:4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灰色的天空
不若暗夜
無止境的沉,沉
仿佛再沒有黎明。

我說,
一絲一絲織網
一層一層疊惘
掙脫,
掙破了卻仍脫不開

我說,
那一刻的驚悸
猶如被重錘打入了記憶
心痛嗎?
痛是因爲太熟悉...

我說,
就到這裡吧,
愛,停在最美的那刻
然而
就算在最美的那刻

我們愛過嗎?

我想,我不會忘記妳。
我想,我不會忘記你。

如果記憶,
只是戲劇
痛苦片斷的重復上映
不如,點一個delet
清空

狐狸,
我只想問你最後一個問題
爲什麽小王子看到的
只剩那藍色的花瓣
灑滿了
一天一地

Die Zeit,
die du fuer deine Rose verloren hast,
macht deine Rose so wichtig.

我的,你的,胡言亂語




台長: 唯思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