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14:05:5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ss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學校的體育館舉辦了幾場籃球賽

因此在上課的我不時會聽到此起彼落加油的嘶喊聲

原先我還以為大概是排球賽吧

因為之前曾看過體育館內排球男女校隊在練球的聲

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趁著下課之餘的五分鐘飛奔到綜合大一探究竟

誰知竟讓我興喜萬分

哇~是。。。籃球賽~!!!

如果自己能在上課與翹課的道德良心上做出讓步妥協

或許我真得會做出看球賽而翹課的決定

不論如何在這連續兩天中

我發現參賽隊伍

包括自己學校的女籃.輔大.華梵.師範.北醫.文化等等

雖然不能場場都看到.場場都看完

但昔日對籃球的熱情卻再度被喚起

從前的那份執著讓我觀看比賽的同時

開始重新思考

如果有一天自己能披上球衣在球場上打球

最終的代價是換來傷痕累累的身軀或著失去更多

我想我的回答是依舊是堅定的~我~願~意

因為我知道 選擇我所愛,愛我所選擇

更因為能在球場上奔馳著.揮灑著的汗水

是一份成就.是一份肯定

所以再多的犧牲,我都願意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籃球的狂熱分子

籃 球 我 愛 死 你 了!

台長: 流浪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