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12:23:5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事生日小夜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同事生日
他們晚上好樂迪唱k
我們下班11點多
然後我又衝回家洗澡
哈哈
再飆去找大家
我唱到凌晨3點先走
因為他們要唱到天亮!

很巧好像今天是情人節
ㄏㄏㄏ
我沒這個印象
也是同事上班問我
明天要跟朋友去那裡玩?
玩???
因為是情人節!
哈哈~
這節我好像沒有過過耶!
沒有過
是因為從來沒有跟女朋友
一起外出一起過!
所以...
我沒再記這節日
冷唷~~
好想快快夏天
我要賺點錢
花花花.... = =a

昨天上班
有來2個以前的同事
他們都有認識
我都不熟
她們聊的很開心
還拍照
我卻沒有人要跟我... 嗚~~
一男一女
女的叫紅豆
男的?? ”不可能是綠豆”
嘿ㄏ...
女的長的不錯! ”跟現在的比”
但是... 牙齒在去用一下!
會變大正咩耶!
不過....

台長: 〝Ciw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期--閒 |
此分類下一篇:疑心病
此分類上一篇:胃痛 薪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