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19:19:4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覺 中餐 上課 禮物 回家 下雨 發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出門上課... 天氣真的好冷唷!! 到教室雙手跟冰塊一樣...

2.3.4節是導師的離散數學... 但是我居然睡著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會這麼的累唷~ 我睡了2節半... 中餐跟朋友買油炸食物吃...<胖死>

然後下午5.6節藝術課... 被同學一直開玩笑...老師說什麼東西又誰會

班上同學都說我會... = =  被害死了!! 老師說我怎這麼厲害!!

很快又上完了2節課... 老師叫我幫她用一下東西... 然後... 我跟

她拿她要送我們的一ㄍ禮物... 嘿... 不過很多人強著要~ 最後我都要

回來了... 因為是我跟老師要的捏~ 不要跟我搶!! <只是筆跟鉛筆盒>

呵~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捏!! 因為我沒有那些東西~ 下午放學回家下雨了

 冷冷ㄉ天氣~ 在雨中騎車... 只能說~ 生不如死壓!! 嗚...

難受...  最近好多人說我怎都發呆發到魂飛了... 也一直忘了身邊的人

忘了關心...忘了存在... 天壓~ 我怎了... 真的發呆發到變呆ㄌ!

唉... 各位對不起唷~~

台長: 〝Ciw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