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22:59:2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 中午 放學 電影:電車男 視訊 吃飯 賤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又要期考... 我看了一點點... 以為老師不會考簡單的...

 不過他居然考了... 我也寫了一兩題... 好險沒有再交白卷... 

不過還是被老師唸了... 說小考考過滴... 我居然還不會寫~ <頭大>

 中午吃飯跟朋友吃滿久的... 我居然是吃最慢的... 呼... 第一次

吃這麼慢... 下午上完無聊a軍訊課... 很高興今天我高中一個朋友跟我

 聯絡... 超感動... 不然我的手機跟本不會響... 唉... 

放學回家後看電影... 看電車男... 還ok... 不過好順利的感情

 太扯了... 看完後洗澡完... 玩一下視訊... 嘿... 拍了一張

醜醜滴我~ 還裝可愛勒... ya... 晚上朋友生日陪他去吃飯...

 他跟他3.4個朋友... 我都不認識... 不過他們人很好... 

吃的好飽唷~ 一餐要438左右吧~ <台中牛排館>... 第一次吃...

 不過很快就吃飽了... 真不划算嘿... 吃到9點多... 回同學家

就直接回家了... 回家差點又車禍... 死王八蛋... 突然停紅綠燈

 害我煞了快50公尺... 好險... <練過>... 回到家...

發現我哥在用我的電腦.. 王八蛋... 每次這賤個性都不改... 愛亂碰

 我的東西... 賤捏... ㄑ... 呼... 好飽唷~! 一天又過了

明天要去合歡山... 感覺好累唷... 我約滴人不去... 嗚...

 唉... 那我希望空車勒... 不喜歡亂載人... 麻煩...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不過又要早起啦!! 嘿 ㄟ... 

台長: 〝Ciw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