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16:29:50|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五月天.建國科大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6號一大早跟朋友去學校開始幫演唱會前的準備...

  我們忙著搬東西...   排演該做的事...  等等很多事...

不過太陽真的好大!  搬東西又去指揮交通...  什麼事都來...

  舞台感覺滿小的...  不過花了很多錢...  早上忙到下午...

人潮慢慢的加....  真的太恐怖了!  我是管制的跟發螢光棒的...

  我們班有人個來幫忙...  5點人潮加多....  還有benq

的場商來設攤送東西...  要有z2手機就可以換...  不過...

  我居然不用...  嘿~  我開口就有東西...  很快要開始了

我們控管人群...  真的好亂@.@   人都快暈了...  好多人..

  且不聽我們管制...  所以我們也沒有辦法壓~  不過好累捏...

大約要7點了我們工作人員回場....  哈!! 站第一排啦! 

 好近的看演唱會玩的很瘋很爽....  認識的人也在我們後面...

小歆也是...  嘻...  演唱到9點多...  然後簽名到10點多

  我們中間沒事有休息一下...  也跟佩歆.小娟.佳蓉聊天...

最高興是跟小歆拍照...  嘻...  活動玩...點名完... 

  我們跟五月天一起拍照...  我還握了他們3次的手...  呵...

我也很不想壓~ 一直再我前面就想握...  嘻...  11:30我們

 在彰化火車站附近吃宵夜...  系會長請的...  真的很謝謝他...

還有我們的班遊.因為有人夢會出事...所以我們改去別的地方了...

  吃完宵夜回朋友宿舍...5人一間...真擠...也還ok...

不過辛苦2個睡地上的...  我們打了一下牌...  聊ㄌ一下天~

  可是我好有精神...  一直說話~ 最後被唸太吵...<朋友要休息>

嗚...不過好像是2.3點了... 不過隔天有放假壓!<工作人員>

  不過我們還是一大早乖乖去上課...  上到下午第6節... 

然後跟佩歆見面...  我拿東西給她... 也小聊一下... 然後跟朋友

 回家...  沒有練唱...  因為有點不舒服...  明天要去玩..

希望今天雨下一下...明天不要下...  呵...  因為有人要去...

  ^^*  老天...  拜託了...

台長: 〝Ciwe〞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