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21:06:1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不快樂的一天~ 好想殺人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 今天一早出門

自己騎車到新家拜拜

然後去載很久沒見的朋友

我們今天高中好友聚餐

天壓~

路上發現我心愛的手機不見

嗚...

真的好想哭

第一份薪水買得

我很多的資料 回憶~

真的好想殺人

那一個沒良心的人被車撞啦

嗚~

8月份真的沒有一天好過~

昨天我的電話費又破千了

天壓~ 我打給鬼唷

嗚~ 今天掉手機

還要跟大家happy

吃飯~唱歌~看電影~

嗚~~ 真的好生氣~~

好煩唷~~

厚....

好兄弟幫我忙啦~

幫我把他給殺了~  哼~

台長: 〝Ciw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