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11:32:2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爲妳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我最愛的老婆,我好想妳唷!

我知道妳的心情,因為 我也會害怕妳會不見!

我也跟妳一樣,習慣了妳的存在!

我害怕說,如果我不在學校,不在妳身邊,這樣妳是不是很快就會對我淡掉了!

我只希望,我可以一直都在妳身邊!

從以前到現在,我愛的人都是妳!

而我,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到以後,永遠我都只會陪在妳身邊!!

我的想法妳一定能了解的!

我不想拋棄妳,也沒有這麼想過,所以說 我會一直留在妳身邊的!

對於妳,比什麼都還要認真!

對於我們兩個的感情,比什麼都還要執著!

-------分-------隔--------線-------

什麼豬啊? 罵自己老公是豬,這樣對嗎?

真是的,等一下打屁屁唷!

不過,我是真的很會睡捏,好像真的有點像豬一樣捏!!

真是不好意思!

什麼? 我怎麼會承認了呢? 跟笨蛋一樣!

真是的,老婆,妳很自戀喔,還說自己很可愛!

是很可愛沒錯啦,不過,我們在床上可愛就好了!

不要讓別人看到! 呵呵...-///-

台長: * 恩愛小夫妻ˇ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