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13:29:31|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TURAL LIV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取自JOOHYUN相簿

活動:say yes to taiwan
時間:2月27

第一天幾乎都是龐克曲風的團為主,在大舞台的團序中,有2個日本團,我便挑了第ㄧ個團聽---NATURAL LIVING。

我聽到時,有點令我傻眼,在我印象中,沒有看過表演那麼投入的團,而且是全團團員,每個人幾乎都像在燃燒生命,肢體、神情,彈奏的技巧,溢於言表,看到的那份感動,今天寫這篇文章時,還忘不了。尤其是主唱的魄力,當吉他手SOLO時,他嘴裡還在哼著旋律,那陶醉神情,我只能說我好久沒有聽到眼框泛紅。
陣容算是相當大,兩個吉他手,BASS、主唱、KB、鼓手。是龐克&搖滾曲風。唱完之後,我當下買了他們的CD,正如主持人豬頭皮所說的"今天看完他們表演後,下一次要再看到,不知要等多少年後,喜歡他們的,就要行動。"沒錯,我當下便去找了他們簽名,可惜的是,我竟然沒有把DV帶去,不然還真想跟主唱合影留念。

台長: SEESAW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