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00:54:2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如其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莫名的從睡夢中清醒
"手放開"的音樂鈴聲,心想"誰呀?"
看見顯示的名字,怎麼會這時候告訴我答案
聽見妳熟析的聲音,"最近好嗎?"妳問起我的近況
我大致上說了最近的情況,沒多做解釋
妳又要求我說故事,每次都在我沒準備下
差點把我之前特地記的故事給忘了
我盡量把能記得的內容告訴妳
本來以為這些故事應該沒機會說給妳聽
妳說我故事的斷句和別人不同
我說因為我是個不會說故事的人
妳卻誇獎我說故事很仔細,把細節說的很清楚
這次妳聽故事很安靜,沒問很多問題
聽完故事,妳要我趕快睡覺
明明很累的我,卻一點睡意都沒有
我告訴妳,我不敢打電話給妳,怕擾亂妳的心思
只是過幾天妳要考駕照,說了鼓勵妳的話
掛斷電話後,我心情更悶,左邊胸口又痛起來
我想起她,不過沒夢見她
想起妳成功的案列,我內心喚起"我也會這樣嗎?"的聲音
我內心祈禱著她會回來,卻遏止自己去想
我竟量讓自己的生活回歸正軌,努力的去多吃點東西
但左胸總是隱隱作痛,開始懷疑我是真的有病吧!!

我告訴妳,下次要準備很長的故事
想多和妳說話,聽妳的聲音
妳的聲音能讓我有種舒服的感覺
希望我的傻也能像妳一樣讓老天見到

妳答應要寄給我的信,卻遲遲沒收到
還記得我說過要把每封信都別上一顆耳環
我想我該找個時間去買對耳環
就像我準備好故事,等妳突然吵著要聽故事
手機旁的水晶吊飾,不知道妳還要嗎??



明明就很不會說故事的草莓

台長: 似羽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