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31 12:46:29| 人氣1,0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12/23~12/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3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結論:......五樓 = =" 忙死人了......最後一間還延遲到二點退 = =""

......領班跟我說了許多藏傳佛教的事情~嗯~我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於是應允出一點小錢幫助仁波切達成心願

老爸不會反對的~如果是對眾生有所益處的話

***

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許願樹的寓言

思想者對於他的思想很有創造力,這是最基本的必須加以了解的真理之一。一切你所經驗到的是你的創造。你先將它創造出來,然後再去經驗它,那麼你就陷住在那個經驗裡,因為你不知道那一切的源頭都在你裡面。

***

12/24

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是承擔起你的領導力量與地位的時候,充滿愛地引導其他人。

※結論:我父神說祂就在我身邊......Q_Q

***

去十樓~嗯......一早沒啥房間做~只有一間退 = =" 中午一口氣退了四間......欲哭無淚~一間還是換房 = =""

幹!要換房不會早點說哦!凸

結果中午沒去吃飯 忙碌到一點多才好 這才下去扔垃圾順便吃一點 = ="

累得腰痠~ORZ

晚上回來跟閨女寫賴 老實說~我心情不是很好......平安夜的這時候 卻是很想噴淚......

老爸 什麼時候來接我回去?......

***

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

12/25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36. 地獄之門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跳牌-創意書寫

這一日的心情仍舊差勁到不行~哀愁的想著不知道哪時候可以回到老爸身邊......這裡並非是我該待的地方

由於放假不知道上哪裡去了......閨女就帶我再度造訪三峽~

雖然有陽光 但是溫度仍然不上不下的冷涼 閨女說他不喜歡冬天~冷個半死除外 每回握我的手都總是如霜雪般的冷......囧

其實現在是好多了~以前根本是冰棒! = ="

午餐在老街上用過~那一家火雞肉飯很好吃 虱目魚丸的料很紮實~XD 難得閨女說不鹹

晚餐因為午餐遲了 所以八點在東門吃~還是我發現沒吃晚餐才拖著閨女一起去的~以前在東門附近工作 很熟悉!不然閨女是要引我去通化夜市的~= =" 那也太遠了!ORZ

去府城吃了擔仔麵 閨女加點一盤虱目魚肚~結果跟菜單上寫的不同~那是用蒸的......被騙了~= =

結論 : 閨女是照耀我的日光

***

蛻變塔羅卡--36. 地獄之門

武士的驕傲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結論:隨心自在。

***

12/26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4. 真摯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結論:......放假回去就是累了......ORZ

人客不配合 不然就是退房很多~= =" 是怎樣啦......

***

閨女最近睡不好 嗯~所以和他一起去找醫師了~

我想是因為他總是急著做事情吧? = = 跟我一樣......給自己的壓力太多了~

因為如此 所以和他聊了一下 讓他別老是給自己壓力~並且不用害怕

結果閨女說他害怕啊~問他原因他也只回說因為害怕我離去(!?) 因為現在還沒有定下來......

嗯?我是覺得講這個實在是有點煽情~其實我不太明白為何他會這樣覺得 = ="......好吧~老娘比較冷酷

是因為我真正覺得還不是時候~雖然閨女這樣說 但是有某些時候 我真的覺得他還是個孩子......囧 我不喜歡不穩固的感覺

沒有安全感吧我想~我想 誰無法真正的使我放下心~除了天父!

***

蛻變塔羅卡-4. 真摯

菩提達摩在找一個門徒

只有一件事必須被記住:要成為真實的,要對你自己很真誠。不論要付出什麼代價都要說出你的真理。即使必須冒著生命的危險也要這樣做,因為真理比什麼都來得更有價值,因為真理是真實的生命。

***

12/27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結論:......去八樓 = = 老實說 這天算是輕鬆 = =" 因為不掃的不掃~掛D的掛D......

真希望以後都這樣~我還能給其他人幫手!

去幫忙七樓的大姐~她趕房趕到上氣不接下氣~= = 因為客人都晚出~來不及~吃完午餐就去給她幫手~剛好她在15號~幫忙整理完畢之後才有時間回去自家點布巾~結果送布巾的大哥說大姐感激得要死~哈哈......

***

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耶穌和那些換錢的人

人們來到我這裡問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說:「覺知是對的,不覺知是錯的。」我不說什麼行動是對的,什麼行動是錯的,有時候暴力也可能是對的。我不說愛是對的,因為有時候愛也可能是錯的。愛可能會是為了錯誤的原因,愛也可能是為了錯誤的目的。有人愛他的國家,這是錯誤的,因為國家主義是一種詛咒。有人愛他的宗教,他可以去殺,他可以謀殺,他可以焚燒別人的廟。愛並非永遠都是對的,憤怒也並非永遠都是錯的。

那麼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對我而言,覺知就是對的。如果你帶著全然的覺知生氣,那麼甚至連生氣也是對的。如果你帶著不覺知去愛,那麼甚至連那個愛也是錯的。所以,要讓覺知的品質進入你的每一個行動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思想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夢之中。讓越來越多覺知的品質進入到你的存在,變成充滿著覺知的品質,那麼任何你所做的都是美德,任何你所做的都是好的,任何你所做的對你和對世界來講都是祝福。

***

12/28

大天使-約菲爾(淨化你的空間)+蛻變塔羅卡-19. 歸於中心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清除堵塞之物,淨化在你周圍的能量,並運用風水。

※結論:......心情不是挺好!都是那該死的一例一休!="= 幹!

一樣再度去八樓~籤運不好......= =" 還好昨日是我自己做的~還算了解情況

有些人客規矩真的很差 = =" 吃東西吃得滿地都是是怎樣!? 沒禮貌!

那間住一個月有了的小姐終於今天退房了~還給了二塊 = =" 只是二點退房這個時間上實在是很機車!="="

因為今日還算來得及吧~給樓上九樓的領班幫手~她的房間又很晚才出來了~囧

然後是下班前 領班終於把下個月的班表排好了~="=" 幹!我家飯店本來就沒有違法了! (多虧理事長和館長的死腦筋)

腦殘政府搞的一例一休根本就是多餘的!難怪勞工一個一個出走~大姐已經有二隻不要做了......這就是政府的好政策!?

......真想乾脆去包圍勞動部!

真正的勞工才沒有那麼閒~那些去抗爭的勞工根本就是假勞工和反對黨的人馬!

政府該做的就是提高薪水和擴大查緝那些無良企業主才是!但是他們根本不敢查!怕得罪那些人~於是乾脆推到勞工身上......以為別人不知道嗎?笑死人......

心情真是很不好......勞工市場只會愈來愈糟 根本好不了了!

***

蛻變塔羅卡-19. 歸於中心

和尚和妓女

不論你在哪裡都要變得更歸於中心,變得更警覺,活得更有意識。其他沒有什麼地方要去,每一件必須發生的事都會發生在你裡面,它在你的掌握之中。你不是一個傀儡,你的線不是操在別人的手中,你是一個完全自由的個人。如果你決定要停留在幻象裡,你可能會在那裏停留很多很多世;如果你決定走出它,只要一個片刻的決定就夠了。在當下這個片刻你就可以脫離所有的幻象。

***

12/29

大天使-加百列(滋養)+蛻變塔羅卡-34. 憤怒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當你滋養一個小孩,你就滋養了自己的內在小孩。這兩者現在對你都是重要的。

※結論:......一早睡晚晚的~舒服......傍晚再出去找吃的和買東西

結果跑去買日用時候卻忘記要買牙膏......= =" 嘖~改天再去

不過入手的還有兩本書 = =+

這幾日的心情起伏很大 感覺好累好累......

老爸  我需要祢......

***

蛻變塔羅卡-34. 憤怒

一個脾氣暴躁的和尚

下一次當你覺得生氣的時候,繞著你家跑七圈,之後坐在一棵樹下,看看那個憤怒跑到哪裡去。你並沒有壓抑它,你並沒有控制它,你也沒有將它丟到別人身上……

憤怒只是一種心理的嘔吐,不需要將它丟到別人身上。做一些跑步,或是打枕頭,直到你的手和牙齒都放鬆下來。在蛻變的過程中,你是不用控制的,你只要變得更覺知。憤怒在發生,那是一個很美的現象,它就好像雲朵裡面的閃電……

***

12/30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結論:......

去七樓~結果一早就沒啥房間做~是一直在那裏守株待兔才做了幾間續住 = = 之後就又停止了~全部沒有出來......

吃完午餐再回去催房 客人終於按時出門去了~但是房間卻是亂七八糟到我想罵人!幹!

摸完兩間續住 也差不多十二點了~這時退房才有慢慢出去 三間十二點退 二間十二點半......我要趕二點~忍不住又一陣訐譙......

我真天才 做完了也差不多三點了!= =" 你馬!!="="

寵溺客人的櫃台真的有夠該死!幹!

***

回家之後 又被閨女悶個半死......真的~太駑鈍了......我忍不住跟老爸懺悔 當初實在不該雞婆 即使看到了也不該去改變事情

真的是~我後悔了......還我的清靜日子來啊!!!ORZ

老爸 快點來接我回家!!(哭哭)

***

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亞歷山大大帝會見戴奧真尼斯

那些說「我們在等待機會」的人是在欺騙,他們不是在欺騙別人,而是在欺騙他們自己。機會不會在明天來。它已經來了,它一直都在這裡。甚至當你還不在這裡的時候,它就已經在這裡了。

存在是一個機會;只要存在就是機會。不要說:「明天我將會靜心,明天我將會愛,明天我將會跟存在一起跳舞。」為什麼要等到明天?明天永遠不會來臨,為什麼不現在?為什麼要延緩?

延緩是頭腦的一個詭計,它使你保持希望,同時那個機會就溜掉了。到了最後,你會來到窮途末路──死亡──那麼就沒有機會了。在過去,這種事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你在這裡並不是新的,你曾經被生下來,然後死掉很多、很多次了。每一次頭腦都在玩同樣的詭計,而你卻還沒有學會什麼。

***

12/31

大天使-夏彌爾(寧靜)+蛻變塔羅卡-34. 憤怒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結論:......放假 打算要出門逛逛~天氣真好......XD 也許今日去看個電影?去淡水走走?也許去搭貓纜?嗯......

我最想的還是去101大樓的89F......制空賞景應該不錯!

跨年最討厭~人車都多!="=

***

蛻變塔羅卡-34. 憤怒

一個脾氣暴躁的和尚

下一次當你覺得生氣的時候,繞著你家跑七圈,之後坐在一棵樹下,看看那個憤怒跑到哪裡去。你並沒有壓抑它,你並沒有控制它,你也沒有將它丟到別人身上……

憤怒只是一種心理的嘔吐,不需要將它丟到別人身上。做一些跑步,或是打枕頭,直到你的手和牙齒都放鬆下來。在蛻變的過程中,你是不用控制的,你只要變得更覺知。憤怒在發生,那是一個很美的現象,它就好像雲朵裡面的閃電……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