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0 20:53:12|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漢尼爾(月亮週期)+蛻變塔羅卡-7. 超越貪婪(11/3~11/10)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3

 

大天使-漢尼爾(月亮週期)+蛻變塔羅卡-7. 超越貪婪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注意到月亮如何影響你的能量與實現,善加利用這些週期。

※結論:......休假! = =

其實很想去買一雙新的工作鞋和上回漏買的日用 但是實在是懶得出門......鞋子還是先不要買好了

***

昨日上工實習之後的想法是 : 小菜一碟! (只是因為新環境 我還不是很熟悉)

雖然薪水少 但是還算合理的工作量 廚娘準備的飯菜香比前一家真是好吃......(默) 雖然領班嫌棄那有油煙味 = ="

***

蛻變塔羅卡-7. 超越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

***

11/4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結論:......我不太喜歡看到這張牌 = =" 總覺得 有種無奈

總之 讓我做什麼 就先做什麼吧~免得有人有話說

***

閨女說他一連放三天......好命的傢伙啊!

***

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阿提夏「心的靜心」

痛苦是自然的,它必須被了解,它必須被接受。因為很自然地我們都會害怕它,很自然地我們都會避開它。因此很多人都避開心而停留在頭腦,他們生活在頭腦。

心會給予痛苦,心是很真實的,但就是因為它會給予快樂,所以它也會給予痛苦。痛苦是快樂到達之前的必經之路;痛苦是進入狂喜的門。如果一個人有覺知到它,他會接受痛苦,將它視為一項祝福。那麼,突然之間,那個痛苦的品質就立刻開始改變。你就不再是跟它敵對的,因為你不再跟它敵對,它就不再是痛苦,它變成一個朋友。它是一把會洗滌你的火,它是一個蛻變的過程,在那個過程當中,舊有的會走掉,新的會來臨;在那個過程當中,頭腦會消失,心會很全然地運作,然後生命就變成一項祝福。

***

11/5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結論:......這兩天很輕鬆 就只是幫手吧......菜鳥就是好

晚餐跟閨女去找師傅吃飯!終於等到師傅特製的魚丸湯!!XDDDD

閨女一連喝了三碗! (靠!他果然是黑洞......)

***

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千惠野和她的水桶

成道的來臨並不是透過一系列固定的規則。當你的找尋很真誠,你的渴望很強烈,你已經準備好要做每一件事──所有這些或許只是在你的周圍產生一種氣氛,在那個氣氛之下,偉大的的意外事件可能會發生。

***

11/6

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你是有力量、有愛與有創意的神之子,你被深深地愛著。

※結論:......今日也是這樣亂亂跑樓層幫手吧!

對於這家飯店的被子 老娘實在是很怨嘆!="=" 有夠難搞的啦!

晚餐和閨女在附近一家日式餐點的店家隨便吃了 吃完還去二二八公園打滾一大圈消食 再來去公園附近那家星小巴喝茶......

他說要給我買個杯蓋 @ @

但我沒回覆 只說考慮吧......畢竟我很少使用馬克杯 因為聖誕節逼近 星巴克出了一些相關周邊~不過那個北極熊杯蓋實在是很討我喜歡!但是因為考慮到使用上的問題 因此就暫時擱下了

錢要花在刀口上才好!

***

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千惠野和她的水桶

成道的來臨並不是透過一系列固定的規則。當你的找尋很真誠,你的渴望很強烈,你已經準備好要做每一件事──所有這些或許只是在你的周圍產生一種氣氛,在那個氣氛之下,偉大的的意外事件可能會發生。

***

11/7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23. 祈禱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這日是放假了~打算去採買工作鞋和一條很喜歡的圍巾 = =+ 因為沒有一雙好穿走的工作鞋子 實在是有點不便......

好~反正今日有空 就來去吧!!

話說昨日下班 閨女來接我吃晚餐 因為師父的店放假公休 於是就在我公司附近吃了~那家叫做十三川的日式拉麵定時什麼的......食物還不錯吃!而且閨女公認的不太鹹!!= =+ 難得他會吃上二次的店家 其實還不錯~

晚上回家之後 閨女很感性的辛苦了(意指是我下班還得陪他)但我個人並不以為然

辛勞且麻煩的是他才是!

明明他放假 卻還要特地前來接我下班......要是我可做不到!= ="

但是他這樣回了一句話 : 覺得麻煩啊!想看妳不能隨時看

......呃~好吧! 在來往經過了一年之後 閨女還是老樣子的閃......(墨鏡)

偶爾時候會發現 當閨女握著我手的時候 那眼光實在是很寶愛的模樣 我就覺得很想嘆氣

......老爸 我當初是挖洞給自己跳了吧?祢為啥不提醒我呢......ORZ

***

蛻變塔羅卡-23. 祈禱

愛和摩西的律法

讓你的行為成為活的、自發性的。讓你自己的覺知來決定你自己的生活形態和生活模式,不要讓別人來決定它。讓別人來決定是一種罪惡。

為什麼它是一種罪惡?因為你將永遠沒有辦法融入它。它將會是膚淺的,它將會是一種偽善。不要問別人如何祈禱。讓那個片刻來決定,讓那個片刻的真理成為你的祈禱。一旦你讓那個片刻的真理佔有你,你將會開始成長,然後你將會知道祈禱的美。你已經走在道上。

※結論: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不要受到別人的影響。

***

11/8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奧修蛻變卡9. 最大的奇蹟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自其他人愛的指引。

※結論:聆聽自身與聆聽別人......

四樓 都是續住 還好 很輕鬆~客人都很乖......= =

下班之後去採買~嗯~圍巾 鞋子 毛巾等......其實都是之前需要的

在沒有閨女的時間裡面 突然覺得有點安靜

***

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被通靈的力量所誘惑

做出奇蹟是偉大的,但是還不夠偉大。做出一項奇蹟仍然是停留在自我的世界裡。真正的偉大是平凡的,它不會宣稱任何事。它非常平凡,因此它從來不會試圖證明什麼。

***

11/9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42. 從生活中學習的門徒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結論:......信任 聆聽

不外乎是大姊們的談天內容......其實我是半聽半忽略吧~沒興趣的就忽視 有搭得上的話是稍微有點反應

領班覺得我都不吃東西......= = 其實並沒有!我又不是神仙 還沒學會吃空氣渡日的!= ="

下班跑去肯德基的薯條~超級經典的好吃!!XDD 然後是CD一片!

一直記得當初戴佩妮唱的那首<辛德瑞拉>~很喜歡那首歌的旋律 還有印象頗為深刻的<防空洞>~因此跑去買了CD~回家聽了之後覺得很值得~其中的<不想><時間快轉>也都很動聽

因為<防空洞>這首 讓我想起了一些回憶 那些以前認識的網友雖然不知道現在如何了 但是我的印象還很鮮明 似乎在昨日發生那般

吃完晚餐之後 閨女才回到家 於是又開始寫賴起來......原本以為今日又像是之前那種隨意談天的內容那般的輕鬆吧~結果卻是發現閨女壞掉了......= = (是說~他沒有一天是正常的......)

也不知道他的心情是如何變化的 又是如何思考的吧~

他說 : 我越來越愛妳了

......嗯 (反正他每天都是當機壞去的狀態 所以個人很習慣他說這些了)

這樣無言了一陣子 在想不通透之後乾脆放棄~一邊聆聽著舊歌<防空洞> 一邊想起閨女在某個冬天 他來接我下班 看著我冷得一直暖手 乾脆握住我的手放進他的外套口袋......

他總是這樣無微不至的保護我 甚至過分的時候會招惹出別人眼底的水光

總是總是......站在我的前頭 

總是總是 不許我有一絲一毫的委屈難過

總是總是 凡事先以我為出發點

他已經把最好的都留給我了

***

蛻變塔羅卡-42. 從生活中學習的門徒

朱耐德的很多老師

每一個情況都可以教給你什麼,所有的情況都孕育著教訓,但是你必須去發現,它或許並不是那麼明顯。你必須很警覺,你必須仔細看那個情況所有的面。

***

11/10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運用神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命中實現你的幸福。

※結論:......跳牌-超感應力+靛藍色的小孩與水晶小孩

......不要管別人說啥吧~自己的事情只有自己最清楚

路人滾開!="="

去八樓 一共八間 四退四續

馬的!浴室玻璃真的很難搞!!材質爆爛!!

***

一大早就在思考......不外乎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但是感覺還是像發生在昨日那般 = =

前一位的付出 跟閨女的付出比起來 簡直像是沙子與海 我無言的默哀了一下

當時我也曾經懷疑過 自己是不是不值得被好好對待 不值得別人付出 但是現在想起來 發覺並非是那樣的!

只是對方並非是對的人罷了!

不僅是不懂我 還吝於付出 以為上一代的悲劇必須被相信 最後將自己囚禁到死

我不懂 這樣卑微且可惡的心態 究竟是如何演變出來的!? 為何這些錯誤的事情 不能由你自己去改變導正它!?

想起今日看到某友的日記 對於這幾天的時事有所記載

我想 也許那不是名為瘋狂 而是一種"先破壞 再建設"的一個契機!

以往形成的窠臼 必須先行打破之後才能改變!

提起這些 前陣子也心有所感 但是我跟某友的好友想法一樣 都認為不管世界如何改變 我們這些小老百姓仍然只能被牽引而走

手上握有大權的 並非是如滄海一粟的我們

話題遠了~其實我只是想說 : 閨女待我真正好......

昨日問他為何老是嚷著要給我買東西? 他說 : 妳想要的 只要我有能力 我都會給妳

......我小小感動了一下 = = 但是......

......閨女 那些外在之物 我只求能為我所用之! 不然 還是留著給我買食物吧......(被打)

***

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背女人過河

自我是一個社會的現象,它是社會,它不是你。但是它讓你在社會上有一個功能,它讓你在社會的階層有一個位子,如果你滿意於它,你將會錯過找到真實自己的機會。

你是否曾經注意過,各種痛苦都是透過自我而進入的?它無法使你快樂,它只能使你痛苦。自我是地獄。每當你在受苦,只要試著注意看和分析,你將會在某個地方發現自我就是它的原因。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