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5 22:39:48|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聖德芬(溫柔)+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7 

大天使-聖德芬(溫柔)+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在此時,要非常溫柔地對待自己。讓自己圍繞在溫柔的人、情況與環境之中。

※結論:跳牌-你知道該怎麼做+安慰  = ="  大概又被啥事情氣到灰心了吧......

反正人之於我的實際感覺和作用都只會礙事和搞破壞......凸

***

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自我

 
 
 
 
 
 
 
 
 
 
 
 
 
 
背女人過河

自我是一個社會的現象,它是社會,它不是你。但是它讓你在社會上有一個功能,它讓你在社會的階層有一個位子,如果你滿意於它,你將會錯過找到真實自己的機會。

你是否曾經注意過,各種痛苦都是透過自我而進入的?它無法使你快樂,它只能使你痛苦。自我是地獄。每當你在受苦,只要試著注意看和分析,你將會在某個地方發現自我就是它的原因。

***

3/18

大天使-薩基爾(慈悲)+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柔軟你的心,帶著虔敬來看待這個情況和涉及其中的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結論:......

***

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集中於一點

 
 
 
 
 
 
 
 
 
薩拉哈和女弓箭手

頭腦非常狡猾,它可以隱藏在它的相反之物底下,它可以從放縱變成禁慾,從物質主義者變成心靈主義者,從世俗的變成彼岸的。但頭腦就是頭腦,不論你是贊成世界的,或是反對世界的,你都是被鎖住在頭腦裡。

不論是贊成或反對,這兩者都是頭腦的一部分。當頭腦消失,頭腦是消失在無選擇的覺知當中。當你停止選擇,當你既不贊成,也不反對,那就是停留在中間。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左邊,另外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右邊,如果你不選擇,你就是剛好在中間。那就是放鬆,那就是休息。你變成無選擇的,不執著的,在那個無選擇且不執著的狀態下,聰明才智就會顯現出來──它一直都埋在你存在的深處。你會變成你自己的光。

※結論:專心成為自己的光!

***

3/19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35. 成為心情的主人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關係啊......煩死人了......= ="

***

蛻變塔羅卡-35. 成為心情的主人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成為心情的主人

 
 
 
 
 
 
 
 
戒指的秘密

認為「我就是頭腦」,是不覺知。要知道頭腦只是一個運作機構,就好像身體也是一個運作機構一樣,要知道頭腦是分開的……夜晚來臨,早晨來臨,你不會跟夜晚認同。你不會說:「我就是夜晚。」你也不會說:「我就是早晨。」夜晚來臨,早晨來臨,白天來臨,然後夜晚再度來臨,那個輪子繼續在轉動,但是你能夠保持覺知到你並不是這些東西。

頭腦的情形也是一樣。憤怒來臨,但是你忘記了,你變成了憤怒。貪婪來臨,你忘記了,你變成了貪婪。恨來臨,你忘記了,你變成了恨。這是不覺知。

覺知是看著頭腦充滿著貪婪,充滿著憤怒,充滿著恨,或是充滿著色慾,但是你只是一個觀照者,那麼你就可以看到貪婪在產生,它變成一朵很大、很暗的雲,然後消失──你保持不為所動。它能夠停留多久?你的憤怒是短暫的,你的貪婪是短暫的。只要稍微看一下,你將會感到很驚訝:它來了又去,而你仍保持在那裏,很冷靜、很鎮定、一點都不受影響。

***

3/20



大天使-夏彌爾(轉換職業)+蛻變塔羅卡-成道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你的生命目的正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

※結論:......就是等待吧對於工作的事情......今年工作運不佳 但是愛情運特好......= =""

※題外話秘密內幕 : 話說我曾經算過自己的命盤 我的另一半比我圓一點 然後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大概是你來我往的戳戳樂型 = =  在我的八字命盤裡面  我和他的屬性是水跟火......= =  所以我們的溝通協調方式就是吵架......(默)

......我可以不要這種的嗎......ORZ

***

前天一早和熊又聊起來了 其實一開始我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但是在聽了一陣子之後我終於弄懂了 = =   抱歉我比較遲鈍就是  因為我不擅長做跳躍性的思考連結......囧 

其實她的問題我比她早一步體會過所以我明白也能夠了解.....

我只能說   隨妳的意思吧   我的處理是   我現在就只是淡淡地看著而已......

對於人 我已經不想再去多管些什麼 熊說我比她有心 但是我卻覺得自己只是心軟吧......

隨便啦 反正我已經沒有在乎什麼了

***



303015篇- 很9又沒有貼目前小白的現況......

紫武被我在上次活動中用換來的1XX紫色槌子打成7星......= = 總算回來了......= =""

之前一次儲值抽到超級經驗盒所以升了一等~=.=   離100愈來愈近了......98等就可以把之前存的3色果子拿出來玩抽抽樂了~~= =+   雖然妹子已經幫我找到100的滿星主武-無緣 但是其他裝備我不太滿意就想說到時候抽抽看能不能抽到更好的......(默)

***

蛻變塔羅卡-成道

***

3/21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6. 貪婪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結論:......叫我要有耐心......= =""  都是要等等等 的我很不耐煩了......

話說昨晚突然想問那件事情......上次和姨去問事的那件事 於是我好奇給他寫訊息問他是哪時候開始喜歡我的......結果他說他也不知道......=.=bb 就在這時候我才把他的態度跟行為 (因為常常見到面時候不是撲過來抱抱就是親親....="=") 在此時能夠做起連結 = =" 

......有人這麼鈍的嗎!?我吐血了......

老媽偶爾問我放假怎沒出門   人家老妹那一組一天到晚就是很熱地約出去玩什麼的......我淡淡哼了哼  我放假就得找他嗎我不能自己出門哦!?

我是覺得對於這事情我的感覺跟態度比較冷然......很抱歉啊我就是這個樣子

***

蛻變塔羅卡-6. 貪婪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