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9 12:31:41| 人氣9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51. 放下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51. 放下過去+聖者天使卡-經驗的學習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結論:在情人節的今天抽到這張......= ="  有點諷刺......呿~誰要來跟我心靈交流是吧???

PS.我家親愛ㄟ來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嘿嘿......XDDD

***



工會篇1-王爺ㄟ工會要升10等......靠!!   最高級ㄟ......= =""




工會篇2-......算我怕勒你......= =""  要升去升吧~
看在你這樣聽話ㄟ份上......獎勵你好勒!T__T



工會篇3-每次都被他害到賣錯裝......這回還兩件藍裝.....QQ  看在他平時有幫我打王ㄟ份上就算ㄌ.....




工會篇4-被他害到習慣ㄌ真糟糕......囧""


***



***

蛻變塔羅卡-51. 放下過去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放下過去

 

 

 

 

 

 

 

 

 
讓死人埋葬死人

鼓足勇氣,那個旅程已經開始了。即使你回去,你也無法再找到那個舊有的。即使你回去,那些舊有的玩具也無法再對你有任何幫助,你已經結束它們,現在你知道它們是玩具,現在你必須找到那個真正的,現在你必須去探詢那個真正的。它並不會離得很遠,它就在你裡面。

***

2/16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蛻變塔羅卡-26. 獨一無二+聖者天使卡-說出你的真實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愛的人與你的家。

※結論:......等待回音中~

ps.有家補習班已經回覆ㄌ這樣......另外再約一個面試去~= ="

***

最近75我家親愛的上癮勒~囧"  嘿嘿......

***



道氣篇-=.=  王爺跑錯棚勒吧......原來是遊戲沒有設計91等之後的去路......
靠~~!! bug也太大勒吧......="=""

......沒錯!我家ㄟ親愛的已經是91等勒......QQ"



道氣篇2-真是的~就跟個小孩沒兩樣......囧"


***

***

蛻變塔羅卡-26. 獨一無二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獨一無二

 

 

 

 

 

 

 

 

 
超越優越感和自卑感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誰比較優越或是誰比較低劣的問題。

是的,人們是不同的,讓我提醒你一件事,否則你會誤解我。我並不是說每一個人都是相等的。沒有人是比較優越的,也沒有人是比較低劣的,但是也沒有人是相等的,人們就只是獨一無二的,不能比較的。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我必須將我的潛力貢獻給生命,你也必須將你的潛力貢獻給生命。我必須去發現我自己的本性,你也必須去發現你自己的本性。

***

2/16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25. 點亮道路+聖者天使卡-你是領袖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心裡有數......= =

***



91神武篇-= ="  靠!!除ㄌ71和81的莫邪干將劍之後ㄟ竟然是倚天劍......囧"

......他們盜用金庸ㄟ小說中ㄟ劍名啦~~>"<

***

***

蛻變塔羅卡-25. 點亮道路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點亮道路

 

 

 

 

 

 

 

 

 
哲學家、神秘家、和大雷雨

閃光無法像你手中的燈一樣照亮你的路,它只是突然亮一下,讓你瞥見前面的路,但是這個瞥見是非常寶貴的,如此一來你的腳會變得更確定,你的意志會變得更堅強,你到達目的地的決心會增強。你已經看到了路,你知道它在那裏,你不會再漫無目的地漂泊。一道閃光可以讓你看到你必須走的路和你旅程的目的地。

***

2/17

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蛻變塔羅卡-44. 慾望+聖者天使卡-自信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現在,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結論:......= ="  叫我不要鑽牛角啦......

***



天劫6586篇-6586ㄟ天劫~他早就飛去目的地勒吧......還特地叫我過去打......= ="

啊你自己打不是比較快逆......我沒硬要巴著你拿好處喔~(汗)



6586天劫篇-= =a  王爺叫我飛去打ㄟ~~

原來天劫長那樣喔......囧"



很受用篇-=v=a  欸~平時少話+罵人犀利ㄟ王爺也能說得出這樣ㄟ話喔......平時真是小看他勒~(掩面偷笑)



英雄道篇-XDDD 這位新手指的是上回王爺練到91等竟然還淪落去3X層的那一次......

你害人家有心理陰影勒親愛的......(大笑)

***

***

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慾望

 

 

 

 

 

 

 

 

 
魔術般的乞丐碗

當你欲求某樣東西,你的喜悅就必須依靠那樣東西。如果它被拿走,你就會痛苦;如果你得到了,你就會快樂,但只是一下子,這一點也必須加以了解。每當你的慾望被滿足,只有那一下子你會覺得喜悅,但它很快就會走掉,因為一旦你得到它,你的頭腦又會再度開始欲求更多、欲求其他的東西。

頭腦存在於欲求之中,因此頭腦永遠無法讓你不欲求。如果你不欲求,頭腦就會立刻死掉。那就是靜心的整個奧秘。

***

2/18



大天使-拉吉爾(靈視力)+蛻變塔羅卡-55. 性+聖者天使卡-甜蜜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到天堂之愛。

※結論:拉吉爾要我以正面角度來看待事情。類似吸引力法則。

***

早上爬上去開凰的時候發現蓮丟勒一封信在信箱,然後我又囧勒......= =""

她說她跟她家ㄟ鬧分手~所以走人勒~~囧""  難怪我打開幫會介面準備弄貢獻ㄟ時候就看到最新訊息是她離開ㄟ消息.......ORZ"  唉唉~好麻煩啊......="="  我又沒經驗關於這種事......|||bb

話說昨天晚上殺完鎖妖後很精彩~= ="  本來是跟某網友隨便開開玩笑而已沒想到給他罵勒一串不入耳ㄟ話~~= ="  結果我家親愛ㄟ跑出來噴淚叫他別75我......0.0"  話說~我只有被驚到而已沒有覺得他75我啦......囧

唔~日後我還惦惦好勒~ (應該說要極力信任自己的第六感...... >>明明感應到這網友ㄟ毛躁磁場勒說......我還不信邪......= =|||bb)

然後就是親愛的變得不太好吃勒~嘖......="=""  我還是喜歡他弱磁場ㄟ時候~ (被打)

***

***

蛻變塔羅卡-55. 性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馬哈慕德拉的圓圈

性包含著偉大的奧秘在裡面,第一個奧秘就是──如果你靜心冥想,你就會了解──喜悅的來臨是因為性的消失。每當你處於那個喜悅的片刻,時間也消失了。如果你靜心冥想它,頭腦也消失了。這些就是靜心的品質。

我自己的觀察是:在這個世界上,第一次瞥見靜心是透過性,沒有其他的方式。靜心一定是透過性進入到生活中,因為如果你了解的話,如果你深入它,如果你不要像藥物一樣地使用它,那麼這是最有靜心品質的現象。漸漸、漸漸地,隨著了解的成長,那個對性的渴求將會消失,有一天你會達到最大的自由,到時候性就不再縈擾著你,那麼一個人就會沈靜下來,完全成為他自己,對別人的需要消失了。如果一個人想要的話,他還是可以做愛,但是已經不需要了,那麼它將會是一種分享。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