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01:55:3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需要什麼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會用什麼樣的標準去定義友情和愛情呢?學歷?經濟能力?工作表現?職位高低?

這些也許是間接條件,但絕非“必要”、“絕對”要件!!

在你的面前,我可以隨心所欲,哈拉打屁,潑婦罵街,無法無天,因為只有你可以帶我回到“想當年...”;

在你面前,我可以不用虛以委蛇,不必上下交相賊,不用時時刻刻提高警覺,怕說錯做錯什麼會影響你對我的評價;

在你面前,我可以的到完全的釋放,放肆的數落前男友們的不是,惡毒的咒罵潑婦賤人的機掰,甚至毫無忌憚的痛哭流涕到全無氣質也沒關係;

去她的學歷事業經濟成就身分高低,真正的朋友,純粹的愛情,構成要件都是建立在能否自在的相處和虛偽假象的瓦解,非僅以這些表層的社會評價來作為認定真愛朋友的重點;

因為你是好朋友,你是我的愛情,如果失去你,我要對誰分享我的內心世界生活點滴?還能跟誰計畫瘋狂旅行?怎樣完全的恢復最最原本的面貌好好充電休息再往險惡的都市叢林衝鋒陷陣而去?親愛的,失去你的代價無法估計,因為你的存在難以被取代,你可知道你對我的重要性?

台長: Emma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台北女大學生私密 |
此分類下一篇:嚴重受創的自尊心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比免費更貴的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