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1:13:1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qua Timez新曲「小さな掌」首次成為電視劇主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qua Timez新曲「小さな掌(てのひら)」決定於10月31日發售。同時這首歌也決定成為今秋10月開始播放的TBS系連續劇「ジョシデカ!-女子刑事-」的主題曲。此劇於每周四晚間10時播放,主演為仲間由紀恵與泉ピン子二人的豪華共演。

仲間由紀惠

我覺得只有Aqua Timez獨特與纖細的歌詞,才能有這麼溫軟的歌曲。曲名為『小さな掌』,而「掌」也是戲裡重要的關鍵字,對那偶然感到非常吃驚。雖然每天在炎熱的酷暑中拍攝,不過我想搭配這首主題曲說不定能使收視長紅。

泉ピン子

這樣漂亮的歌詞能寫得如此“純粋”,我想他們是非常禮儀端正的好青年。

戲裡發生的連續事件與"手掌"有關,而主題取名為「小さな掌」!… 他們不知道故事情節而作出的歌詞,偶然的與戲裡的主題一致。說是必然性呢,令人吃驚。歌詞也好厲害那。真的感受到他們的才能。希望武道館的LIVE能好好加油,我想我會關注著。還有,也以紅白為目標吧!

Aqua Timez 太志

這次,是為了感謝理解我的人所作的音樂。對好的時候和壞的時候都沒變心的人的感謝。當事事順利的時候周圍會有眾多的人。但變得不順利的話某些人就會離去。那是沒辦法的事。正因為如此一直沒有變心的人的存在真的令人感激。希望能以這首歌傳達「感謝的心情」。

第一次在電視劇現場接受訪問,成員們的緊張因為仲間由紀恵與泉ピン子二人和善的接觸而解開了。五人像是被包進大容器的感覺。祈禱用力量微薄的我們所作的主題曲,能使「ジョシデカ!-女子刑事-」的人氣更加高漲。

台長: seei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