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0 15:26:5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証禾証禾:世界美好,台灣美麗,台灣共好!

>__^ 大家好 慶祝台灣國慶 與 世界和平 十月十日2018年


魔力寶貝証禾証禾的團隊(守序之章)




魔力寶貝証禾証禾的團隊(守序之章)




魔力寶貝証禾証禾的團隊(守序之章)





証禾証禾:世界美好,台灣美麗,台灣共好! 
第一次生在台灣要承擔的障礙有錯
不過人為 他爸承受不了 他就往生 他兒子承擔
(証禾証禾)與眾不同 心得:十月十日 既然有障礙
身心:回歸社會,身體健康並沒有大礙可以出院!”
   身體健康也沒有錯 ,大多文字的文化
   在哪裡傳說,就在哪裡打敗,成為不敗的勇者!”
歇斯底里的文化名義的 証禾証禾並沒有走 只是在生存著某個地方 因此 line就誕生 不過的智慧 就是沒有給他辦出生!”  2018年的智慧的手機 與 2100年得智慧手機
不一樣 人生浩劫 我們就會成為太陽,如果還健在當然就會
握著智慧的手機,所以民主程序我已經想到
2020x20/2100 (4/20/80年/達2100年要選20任總統
我們想到祈禱,祝福 天生領導者
証禾証禾自由的民主 台灣,大陸 都必須存在
台灣 在世界還必須要有淵源的知識力衡量台灣的價值!!”
國中 高中 大學 研究 博士 在衡量擔任總統的責任
也是都在研究研究一個探討!”
人有三個方向 配合主題 方向 發展 進步 
國慶是三個定義帶給人民歡樂 人民 發展 未來
(就職)魔力寶貝的獅子 的 獅子家族這一個新手要問你LINE要這麼做?”
証禾証禾回答問題不僅百次!”
魔力寶貝優秀進化 從電腦本身 看過動畫MV都知道!!”
官方資訊 通訊設備的玩家 任務攻略的玩家
我比較希望 選第四個 四皇~通緝達10 億 在神社吃著
高級甜甜圈各種高級食材製作 在那大口大吃~””
答案:我要放霸氣,所以必須補充!”
魯夫(吃著他的年糕學會(我已經知道了”
  (見聞色,看穿敵人,霸聞色,已霸氣威嚇
  (武裝色,在身體,武器,融入霸氣
  (王的資質,還有就是腦袋!”
  傑利在教魯夫霸氣,預測下一個對手的招示
  與如何反擊克制,攻,防一體決戰~~~!”
台灣,美國,日本,大陸 戰力進化上的明確!”
戰場上,下一集動畫,遊戲,競技市場!!”
証禾証禾,還在發展所以呢,低調一點,漂到哪裡就是到哪裡了!”
資訊(証禾証禾


魔力寶貝証禾証禾的團隊(守序之章)






魔力寶貝証禾証禾的團隊(守序之章)
我知道沒有LINE但是我已能預測LINE之後
在鄉鎮或是線上 我並不會去辦理!”
有很多事情預測,只是不做克制去敵人去攻擊!”
LINE的(見聞色!”

台長: 証禾証禾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