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3:57:4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九十九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妳的畢業還有,3個月又19天。


我愛妳,當這九十九天過去之後,我的愛依然會在這城市迴繞,我的愛依然還會在天空中尋找那朵叫做雲的妳
,我希望,當緣分走到了盡頭,當你離開我的季節之後,你能記得我給過的好,我希望你能明白我愛妳,這樣
我也沒什麼遺憾了。


分開以後,每晚我都一定會為你而祈禱,祈禱你能快樂,祈禱妳球打的好,祈禱明天的早晨妳能看見我掛在天
上的早安笑臉,另外,祈禱明天的我能遇見妳。



最近,看了戀空...雖然我們不是相愛的戀人,但是當我望著天空的時候,妳的笑臉彷彿是藍天,那抒情的感
覺,怎麼也忘不了,也許這是一種美好,妳給我的是友情,對不起,總以滿懷愛情在思考的我,雖然盡力對你
隱瞞,壓抑著真的很不是滋味,真的好想追求妳,我知道我不配,我也不是你愛的人,如何成為那個人,我不
會去多想,只是會思考,我該如何才能夠,和你維持這種,剛好的關係。



有時候,看著你和別的男生連絡,情緒總會憤慨和失落,為什麼那個人不是我!?有些時候,聽著你訴說你的愛
情,為何你對我說的不是甜言蜜語,那些時候,壓抑是最妥當的方式,默默的低頭,看透後有了感慨,對你的
付出依舊,絲毫不會減少。

台長: *Jay…倫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白***LOVE |
此分類上一篇:剩下..99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