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02:55:1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同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個人的存在
像是天空上的雲朵
我是嬉戲的頑童
每次偶爾抬起頭 望望天空
才會發現自己少了什麼
雲在天空中忽停忽走
記憶分割一段又一段
找不回的當初已消失
雨是天空唯一能宣洩
來來回回在臉上排隊
淋濕遍體鱗傷的身體
原來被洗滌後的自己
才會明白什麼是真情
該刪除的就此也無蹤影
我記得我沒忘記那美好
雲飄過天空的感動
和瞬間心碎的失落
灰色也許代表陰天
外表憂鬱渾濁了悲
思念能夠如何蔓延
再長的線也會不見
忘記雨天 忘記陰天
稻穗般的幸福是晴天
希望看見你燦爛笑容
能在雨過天晴後綻放
因為你就是我的陽光
相信這是能如此簡單
別讓迷惑從背後偷襲
使自己瀰漫複雜氣味
其實你真的可以聆聽
這世界更獨特的聲音








我想買一把吉他
讓自己作的詞從音樂裡復活
相信自己能夠創造美好歌弦
假如可以 我會將我生命中的第一首歌
送給愛我的人 和 我愛的人






台長: *Jay…倫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純白***LOVE |
此分類下一篇:淚滴
此分類上一篇:被困住的靈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