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02:36:53|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一個人 靜一靜




對生活 要確保認清




不能一直處於盲目的狀態




到最後真的只能盲目了




我反省





對,在學校,我常常笑的很誇張{簡稱 白目}






但我只是想宣洩自己的情緒罷了...






你們不懂我的思維 我也不懂你們的感覺





因為我待過外面的世界 而你們並不是完全




只覺得這樣下去 最後只是無意義




乾脆對你們改變態度和方式




以後的練球時間減少




我出去混的時間又會更頻繁






而好多事情我會煩惱,所以我想我可能不會再開心太久







至少會保持冷靜了







我自忖









自己好久都沒有安靜下來





就算看一場傾盆大雨也好






就算看藍天白雲 也好。




台長: *Jay…倫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裡話ˍ |
此分類下一篇:胡言亂語
此分類上一篇:不開放的話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