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11:08:1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ebruary 28, 2007

眼睛閉上



讓自己飛到另一個地方



一大片海 一整個遼廣的天空



不容許一丁點兒的黑暗存在



那是一個明亮有著溫柔海風的地方



是在岩岸上小心翼翼的走著也好



或是沙灘上軟綿綿的細沙穿梭在五趾之間也罷



我知道



我一定會哼著歌 開心的走著



轉個身



我到了有著可以狂奔的大片原野



微微的坡度不會阻礙我張開雙臂轉圈的舞步



小花兒開在每個意想不到的地方



滿滿的 滿滿的 都是



在恣意奔跑的偶爾 或許被小石子給絆了 跌了



就索性躺在草地上滾個幾圈吧



或許蝶兒還會到身邊繞個幾圈 更或許在我的裙擺上停一停



自由 歇息 自由 歇息



循環著 不間斷的



就這樣吧?



台長: Eveli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說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充斥
此分類上一篇:耳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