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18:05:1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騙我不用去升旗
我很認真寫字的時候
發現所有人都不見了!幹!被唬到
自己默默的去底下集合=...=



連線遊戲輝哥玩不膩
3年級瞎掉!!哈哈



劉大倩嘴巴真的很準
她一說完班導會叫全班留下來
班導就開口了!神嘴!



認真上完一節歷史就再也沒醒過了
不過我沒忘記要起來吃飯 一ˇ一!


睡到很暈也死都不肯起來
因為要補之前沒睡到的 哈哈!



劉大倩又咬人了
男人在比誰的傷口比較嚴重
有人三個月!有人一個月 哈哈

重點是被咬的男人很可憐
大家狂打他的傷口 再問: Are you ok?
她很無奈= =



下午第一節一直玩
有個人把我意義重大的東西弄不見還很冷靜
靠!我都快哭出來了
幸好有找回來 不然妳很難活著走出門口。


之後去拍照
一堆噁心的照片

小美大哥永遠都是被強姦的那個
鐵達尼號很屌!


最後一節體育
good!打羽球
我跟阿福一起慘電小美打炮
好嫩喔你們!是會還是不會?
左手都能贏呢 一ˇ一..


放學小歇
有人笑到背抽筋
拍意義重大的東西
整個好有FU。

單純女孩!嫩掉

我跟劉大倩的默契
實在是可怕到一種難已言諭的程度
連續五次都講一樣的話


聽說我是劉大倩她男人:)

















今天班導再拍照前偷偷擦口紅偷偷帶耳環
一個不小心被發現了
哈哈哈。

台長: 呂大叮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複習考(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