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2:22:1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 對著空白螢幕敲敲打打
像極了畫家 正用著畫筆畫出一片天空
天空底下 是大海 而大海裡又有一片深藍
那片深藍中 藏著多少寶藏與危險
沒有地圖的指引 循著感覺而走的旅行
並不是所謂的冒險 比起冒險這比自殺好一點
我也不知為何用這比喻來形容 反正
寫作 已成為我的一部份 心情的出海口
將我從上游就累積的感覺與記憶 帶入這片海中
而正在讀這篇文章的妳 是位航海家
正在了解這片海的藍 海的深 海的單純 海的危險
抬頭 妳有看到天空嘛? 妳有看到我正在畫出你的表情嗎?
出走 我的腦袋構出的那幅畫 以寫到文章的結尾了

台長: Samael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