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20:32:14|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忘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早早就上床睡覺
          十點半吧
          卻翻到十一點半才睡著


          想了你
          四天了加今天五天了
          在線上始終沒見到你
          傳訊給你也沒回
          你就好像不見了一樣


          你生日要到了
          昨天我想了整晚
          到底該不該做
          到了今天
          老妹太晚出門
          也讓我原本的行程
          打了折
          之後還是決定放棄
          因為今天沒去
          就一定來不及做完
          我也想過
          如果我真的完成了
          我想你也不一定會出來吧


          今晚煮飯時
          我老媽又問了我
          關於你的事情
          她說其實很怕問我
          因為怕我已經忘了
          她又提起會讓我難過
          我居然直接跟她說
          無所謂了
          因為這輩子
          都忘不了了…


          也不會再免強自己忘記了。









台長: 傻子妹*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失去你,我的日子是… |
此分類下一篇:靜*
此分類上一篇:日子

Tai
來一首
『我不想忘記你』 吧!!
2008-01-31 22:58:45
版主回應
算了
我想你一定忘記了
這首歌
是他送給我的最後一首歌
上次我記得唱到哽咽
我有說過
不過那時候你在廁所
忘記是跟誰在拍照了
哈哈

不知者無罪!
2008-02-01 20:3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