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20:33:07|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板橋錢櫃唱歌。補1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用了一個很不是理由
          可是又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出門了
          理由是 幫小慶生


          天知道
          她有沒有在乎我們這些朋友
          昨天
          問阿戴說
          有沒有說要幫她慶生的事
          竟回了讓我蠻傻眼的話
          不過或許
          我們不該拿熱臉去貼冷屁股!


          又HIGH歌了
          我的倒帶和刺鳥都輸了拉
          輸給緩慢
          唉~
          不過唱的很過癮
          哈哈
          就是貴了點
          還得自己帶食物


          還差點在板橋迷路
          在那迷路我會找不到聖誕老公公
          不過聰明的我
          還是找到捷運了
          順利到家
          不過已經快10點了
          好李家在
          我爸沒罵人
          心情還很好咧
          很幸運 ~~
          嘻嘻


          最近
          一直覺得錢一直進不了口袋
          今天電話費帳單又來了
          噢老天!!
          還有亞太要解決呢~
          看來看來
          我得減少出去玩的次數了
          不過再來
          大家應該都會顧荷包了吧
          哈哈
          因為失血嚴重阿orz|||



          要跟好顧問說
          希望你們趕快好
          不喜歡看你這樣
          很心疼!!
          開心開心要開心
          我要看你沒煩惱笑的樣子
          加油撐過去
          知道最近你承受很多事情
          不過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


          好期待星期天阿~~~

          不過明天也很期待

          哈哈

          我的週末會很愉快的!!!









台長: 傻子妹*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歡樂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李棋芳小學妹。18大壽
此分類上一篇:翹課

Tai
我回答些什麼讓妳傻眼的話?!
說來聽聽阿
有什麼傻眼的

祝你們約會愉快喔!!
貼貼我想看啦!
2007-10-12 23:47:59
版主回應
你要看
就給你看噢
哈哈
不過拍的很失敗
見不得人了啦~~
2007-10-14 22:3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