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0:42: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全感(中國雪柔莎朗洗髮水廣告曲/警廣台呼)
作詞:王力宏/何啟弘 作曲:王力宏

看著天 一邊開車一邊打哈欠
DJ報時說 清晨六點 想到見你就不累
Oh這些年 我還留著你的高跟鞋
也會嫉妒今天誰的吻 有落在你的唇邊

Oh親愛的 你家的路怎會越開越遠
Oh天知道 怎麼辦 我們都失去了方向感
Oh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 能縮短 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Oh忘不了 曾經愛得那麼的狂野
不管經過多少的錯覺 愛情留下的餘味 依然這麼濃烈
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 能縮短 幫助我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Oh親愛的 你家的路怎會越開越遠
Oh天知道 怎麼辦我們都失去了方向感
Oh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 能縮短 讓我給你安全感
心的距離 能縮短 讓我給你 安全感


=======================================


          今天早上在回傳訊給笨蛋的時候
          我意外的打出『安全感』三個字
          其實我很清楚
          這三個字是我現在最欠缺的
          我居然會在項鍊不在我身邊時
          找到這三個字
          我更清楚
          是因為這條項鍊的買主
          才讓我有這種強烈的感覺


          在我傳出這訊後
          我想了好多
          為什麼我會突然毫不猶豫的
          就打出來 (?)
          我反問自己
          這就是我所要的安全感嗎
          我不確定。


          但我能肯定的是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安全感
          只是一種FU
          而我在找到這三個字的時候
          是一瞬間發自內心的想法


               笨蛋

             或許我已經 …
    
              在你身上
                      
           找到了確切的『安全感』


              我需要時間

            證 實 它 的 存 在 (!!)


             ( 喜 .ˇ. )






P.S. 歌詞來自『六一』歌詞庫

   突然很喜歡 潘裕文 唱的歌

   他的嗓子真不賴 呵呵 … 









台長: 傻子妹*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等待你的日子(倒數兩百天) |
此分類下一篇:相識一年
此分類上一篇:疲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