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1:14:34|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不爽。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虎不發威
就把我當病貓
什麼鬼阿
你是誰阿 工讀生就不是人嗎
我吃什麼跟你有什麼關係


【緣由】
中午呢
宅男給我消失
好 我就打給你 問你要吃什麼
打給你 你跟我說 『不用買我的』
我就定便當了

宅男一回來,就問我吃什麼
我就說,我朋友(阿芳)要幫我買鐵板飯
以下是宅男回我的
『吃那麼好,工讀生吃那麼好,你為什麼沒問我要不要吃鐵板飯』

這句話讓我非常非常的不爽

第一,我朋友是你的奴隸嗎 ?
   有必要幫你買飯嗎 你是誰阿 ?

第二,我先問你要不要吃 
   你自己說不吃,你是怪我嗎 ?

第三,誰說工讀生就不能吃鐵板飯
   鐵板飯哪裡好,50元的工讀生就吃不起嗎 ?
   是關你屁事阿 !?


你不要太誇張了,王祖傑
看到美女就靠過去
看到男生連理都不想理
你是多大牌阿
還有,別跟我裝熟
很噁心
我中午吃什麼
說難聽一點
跟你有關係嗎
我有義務跟你說嗎
噁爛,死宅男


宣洩結束 !!!!!!
宅男 離我遠一點 (滾)





台長: 傻子妹*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感慨。祈福
此分類上一篇:必須忙碌一個月的第二天

阿芳
息怒阿 息怒阿~~~~

死臭老頭 ~~~竟敢欺負你
不想活ㄌ 可惡 拿火燒死他 哈哈哈

好啦 息怒吼 別生氣拉
別理他 我下次在買更好ㄉ給你吃
忌妒死他 哈哈哈哈 有沒有點狠阿
哈哈哈 所以息怒ㄅ 不要ㄑ理他
2007-07-15 00:33:5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他真的太賤了
那天會幫阿戴選課
我在想搞不好他是看到小小
才幫她加選的
他就是這麼噁
我吃什麼還要跟他報備喔
他是誰阿 ㄑㄩㄝˋ
整個很不削

李棋芳也說
下次看宅男想吃什麼 但是吃不到的
跟她說
她要幫我買 哈哈哈
氣死他

上次李棋芳幫我買涼麵
他那天也想吃
結果來不及
他看到我吃涼麵
就說你為什麼有涼麵可以吃
我就說我學妹幫我買的阿
他只能乾瞪眼
整個很爽 ... 哇哈哈

我也不想理他
誰想理他阿
大家都沒說 
其實心裡想法都一樣
看他多顧人怨
他都可以改姓了 姓『顧』
比較適合他 哈哈 ...
2007-07-16 19:1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