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22:32:1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玩了好多地方
          總覺得好久好久沒出去玩了
          很開心。


          早餐先到
          笨蛋朋友家的早餐店去光顧
          可惜他朋友不在囉 (!)

          相機事件
          我不想深入去探討 
          就這樣。

          
          第一站:新竹的內灣老街
          總感覺會下雨
          (話說這是某個人的第六感 似乎還應驗了!)
          還去走吊橋
          走回來
          還遇到一件很爆笑的事
          有一位阿姨抱著小孩
          要拍照
          結果不小心踩到我
          這就算了
          她的高跟鞋
          很瞎的 踩進了我的鞋帶裡
          還拔不出來
          整個瞎到
          害我一直笑 orz|||
          本來要去那吃新埔板條
          都客滿 沒得吃
          之後要離開的時候
          下了大雨 (畢竟那靠山區)
          一路狂飆 時速80
          (挑了一個很好玩的地方躲雨)
          哈哈
          很快阿 酷酷酷 ˇ

          前往下一站:石門山
          去到那吃了中餐
          很豐富噢
          有蚵仔煎和臭豆腐
          要不是因為那來 
          不然我很想吃豆花的 (歎)
          好好吃噢
          吃這些小吃 還是要在路邊攤的小吃店吃
          才別有一番風味 (讚)

          本來要去石門水庫晃一下
          不過想去龍潭 看划龍舟
          好可惜 好像沒有提前比賽
          敗興而歸 (失落)

          之後又去到那地方
          好像也是在龍潭
          我對地理方位不太了解 @@
          去那看水
          哈哈
          雖然被叮了幾個包
          不過那很美的說 ^^

          再下一站:中壢市區
          去逛街
          哈哈 去墊腳石逛
          只買了一個小東西---生日熊
          很可愛很可愛 (喜!)
          之後咧
          去了零嘴小城市
          買糖果吃
          哈哈
          我買鹹葡萄乾跟QQ糖
          很讚 我媽愛吃的咧
          笑開懷 哈哈 ˇ

          本來準備要回家了
          誰知道
          此時來了一通電話
          是老媽 @@
          害我緊張了一下
          又營造緊張氣氛
          結果是跟我說我爸會晚回家
          問我要不要回家吃飯
          搞什麼 嚇死我噢
          不過賺到兩小時 (開心的咧)
          還是謝謝老媽 嘻嘻 ˇ


          不過我們還是打算打道回府
          只是走林口那
          我有去學校噢 (經過拉)
          哈哈哈
          走五股山路
          我又high了
          好像在坐雲霄飛車噢
          整個很刺激阿
          哈哈

          我們的晚餐呢
          是在五股解決的
          去【鮮天下】吃
     (其實很怕在那附近遇到他 因為那附近是他活動範圍)
          不過還好沒有
          吃的好飽好飽
          哈哈

          之後就是最後一站了
          嗯 .......
          那就是我家 (!)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玩的好開心好開心
          已經很久沒這樣玩了
          因為他不曾帶我這樣出去玩
          雖然坐很久的車
            曬很多的太陽
            被叮很多包

          但一切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們都玩的開心。


          期待
          下一次等我考完試
          要去貓空坐纜車。

          你跟我說
          要帶我到處去玩很多地方
          很開心很開心。
          哈哈
          真愛玩阿我
          不過
          就是很喜歡阿
          嘻嘻 ˇ




PIC _ 生日熊熊 可愛 ˇ

    紀念品 哈哈 ......





台長: 傻子妹*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戀愛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 滿一個月了
此分類上一篇:笨蛋,有我陪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