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9:52:1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柏拉圖式性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就算一切都是單相思,又有什麼關係?
  單相思也是愛,就像柏拉圖式的愛情一樣
  那麼乾淨無暇,沒有非分之想,只有靜靜的等待聆聽 
                          』

這是在別人的報台看到的。

他說這是種柏拉圖式性愛
所謂的柏拉圖式性愛 是沒有肉體上的接觸的
單純的愛 最初的愛 因為沒有非分之想而乾淨
這是我對你的愛 不要求你了解 我會等你
真的會等 不管你感不感覺的到 我都會在
只要是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都會在你身邊幫助你
這是單相思 那又如何?
你不也這麼覺得嗎 搓破了單相思 會換來什麼?
也許會換來你的擁抱 你的吻 但 那又怎樣呢
也會換來別離 換來結束 我不想 因為我要一直在你身邊
沒有別離沒有結束的愛 是我對你的愛
這是我最大對愛的極限 也是我對你最無私的愛
我在這邊等著你愛著你 你在那邊 只要記得我就好了
你想自由就自由 想飛去哪就去哪 不要忘了回來看看我
如果我對你有非分之想 那也許是因為我太需要你
但是這種事情 必須在你也很需要我之後才會發生

我在你身旁靜靜聆聽 也許哪天會聽到我的名字

台長: anything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