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3:15:3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弟情深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
一陣慘絕人寰的哀嚎聲響遍了整個小診所
我:一爹..一爹爹..痛拉
護士:歐~因為這顆痘痘在你嘴唇旁.會比較痛毆>"<
我:....(奶奶的熊咧....比較痛??)
救命阿~~究竟還要用多久阿~~
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
我彷彿聽到天籁般的聲音說
護士:今天到這邊就可以了..回家記得敷藥
我:感謝主........(我是真的衷心的說)
付完了錢..(也就是我的$$包又瘦了拉..槓..原來
我姊她只帶她的機油錢......100大元..擺明就是
一開始就想暗算我咩..欺負我這個善假老百姓..ㄨㄨ)
就在我屈服在我老姊的淫威下的時候
因為她要騎車載我肥家
所以大丈夫能屈能伸~
我決定到家之後再跟她討債
終於騎到了台大醫院醫院附近
嗯嗯..真不愧是台灣第一醫學院
真是大阿~~~正當我油然生出敬佩
之感時.....
姊:王緒晨!!!
我:嗯?
姊:我好像迷路了!!
我:.....
我:有沒有搞錯~我跟你說拉..左轉就到小南門了
姊:不對..事到如今..靠我的直覺吧!!
我:真的拉!!左轉直走就到家了ㄚ!!
在這邊PS一下 我家在西門町附近 台大醫院在台北車站旁 台北車站在西門町旁
所以有多近!!你們應該也很清楚
我:靠!!叫你左轉你幹麻右轉
姊:你要相信我!!我一定能找到路回家的
過了大約25分鐘.....

我:.........
姊:.........
我:這裡好像是..傳說中的101大樓ㄝ....
姊:嗯!!我常來很高唄~~有101層樓歐
我:哇~~好高歐....好你媽拉..你從台大醫院騎到
101做啥!!...五分鐘的車程你可以騎40分鐘才到家嗎???
姊:你真的不是男人..一點點小事情就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我朋友歐~他們都會遷就我..而且我是故意載你來這邊的
我想說你沒看過~才帶你來的..嗚..想不到我的用心良苦..
就這樣被你踐踏的體無完膚了...嗚嗚~哇歹命拉~~~
我:....這樣我要謝謝你囉!!
姊:嗯!!不客氣~老弟
我:.....快回家吧...
我已經連吵的力氣都沒了.....


到家之後(中原標準時間 5.30)
我:ㄟ!肥婆..環我錢
姊:...(沒聽到..沒聽到)
我:ㄟㄟ~大屁股!!環我錢
姊:...(音響給它開大聲點)
我:ㄟ~~(聲音變的極之甜美)美女
你的腰好細歐~哇靠!!你的頭髮~
怎麼那麼柔順阿*__*
姊:呵呵~你也這樣覺得歐
我最近有保養阿
我:嗯嗯...是是是~環俺摳摳
姊:歐~好ㄅ~你在借我500我ㄑ郵局領錢順便加油一起環你
我:歐~好唄~
過ㄌ2個小時

我:媽~~大姊勒??
媽:回淡水阿!它明天開學
我:...幹!!!!!!!!!!!!!!!!!!!!!!!!!!!!
媽:罵什麼髒話..媽媽是這樣教你的歐
你看你現在沒上學就開始學壞
ㄞ~王家不幸歐~~~~......
我:......&$%#^^%*#^*&%^#%^%*
完...

台長: ~海風社高階幹部~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