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23:53:4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弟情深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終於肯放晴了厚!!
雖然對著沒長眼的老天咒罵了一下.不過我還是催處著懶散的老骨頭起床
因為今天老姊叫我陪他去看痘痘
真是不了解..都21歲了還那麼愛漂亮...
心理唸著唸著..縱使有千百個不願意..但是念在姊弟ㄉ情誼上
我還是陪了他去....在此聲明...絕對不是貪免費ㄉ早餐跟午餐!!
絕對不是..你們最了解我們為人了~不是嗎


就這樣......心理打著如意算盤的我..因為早上的低血壓跟床氣還沒散去的關係
一步一步的落入我姊姊的陰謀裡..現在想想..老天真的不長眼..偏偏這一天放晴..
如果沒放晴..我一定還在跟小被被愛來愛去的說..


首先~我打開了我的行事簿..嗯嗯...現在的行程..嗯嗯..吃早餐!!對對!!
雖然時間都日上三竿了~但是捏~不管我幾點起床~第一餐都叫早餐..沒錯
這是原則~我真的是個有原則男人~~酷斃了~~
ㄜ...老闆..我要豬排蛋跟柳橙汁
好的
我姊要鐵板麵跟中溫奶~~
好滴^__^
接著進去邊看新聞邊吃早餐享受著美好的...早晨ㄅ...(中原標準時間.11.37分)
大快剁頤之後~

姊:ㄟ..老闆多少錢ㄚ~
闆:一共是120元~
姊:好!!老弟!!去吧
我:嗯..120元是嗎..........................................
..........................................................
靠!!你不是說你請
姊:你看!!你就是愛計較這些小事情.難怪大家都說你幼稚
我朋友他們出來都一定是男生付錢~他們都請吃牛排火鍋的錢
沒想到你都快18了還跟我計較~ㄞ~~長不大就是長不大阿
我:.....付就付拉..(肥婆奶奶...ㄨ...錢包阿錢包~為什麼你瘦的這ㄇ快
都是我不爭氣....總有一天我會把你養胖ㄉ......用一塊錢硬幣....)

終於到了皮膚科診所.....
想到就氣...
這個機車姊坑了我的早餐錢就算了...
我還被他呼弄呼弄得跑去吃午餐...
不用說...還是我請.........
先回到正題

醫生:姿云~緒晨~今天來繼續挑痘痘歐~
姊:嗯
醫生:緒晨也要嗎
姊:嗯
我:......我也要歐?
姊:你痘痘也變多了..試試看拉..會更帥歐
我:那OK!!!

看著一張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的床單~
我:請問...ㄜ...我要躺下去嗎
護士:嗯...(阿不然床是給你坐的歐??)
那個臉蛋還不錯的護士拿了酒精棉幫我先消毒~
護士:憋氣歐~會有點嗆
我:嗯....
接著她拿著一個凶器...不...是一個小刀片
護士:我現在先幫你把痘痘刺破..等等在擠歐
我:嗯....會痛嗎
護士:..........嗯.....
接著她就開始在我臉上玩著吳宗憲所主持的
我刺我刺我刺刺的遊戲了...
我:(...槓...真她媽痛...)
護士:那現在要開始擠囉可能會有點痛
我:....一點痛??
護士:........開始囉!!
我:...................
阿!!
突然一生慘叫

待續....

台長: ~海風社高階幹部~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