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00:40:5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提高EQ!努力中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白每個人都有煩惱的時間,但如果將自己的悶氣發洩在別人身上,感覺有點蠻!別人沒有義務承擔你的脾氣,所以別再以理所當然的一相情願,以為人人會接受、忍受你!一直肆無忌憚,只會落得孤先生和寂小姐陪伴你!

這幾個月來,上天好像知道我怕悶,特別安排了排山倒海的工作給我,由上午九點正一直忙到下午六點,然後加班,每天就連去洗手間的時間也沒有!一直忙忙忙,忙得心煩氣燥,忙得亂發脾氣!今天我又再忙得頭昏腦脹,於是找了一個供應商出氣,結果原來是自己不對,罵錯人!原本想置之不理,但那個供應商再打電話過來了解情況,我決定向他道歉!掛線後我反而覺得輕鬆了,原來放下執著、放下一點點錯誤的堅持,心情會輕鬆很多,最後雖然被那個供應商取笑了幾句,但我們還是日後好相見!

小事件發生過後,地球沒有停,工作仍然要處理,但我的心情平和了,亦明白每個人也會有煩惱,我們只是看到別人表面的風光,但內裡的不快難道要天天像怨婦一樣大聲向世界宣告嗎?煩惱不只我自己一個,其他人也是呢!

我是這樣想的 . . . . . .

台長: 海嵐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