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3 20:52:50|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妹情結之心結終於解開了。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小屁最近很寂寞很悲傷很難過。

明明告訴自己不能變成刺蝟,還是用尖銳的語言態度傷害彼此。

星期六那天和小屁難得又出去約會,
早上,不小心的,我又成了刺蝟,說話尖銳。
小屁不滿的斥責我,我沒有說話。
但,媽罵了小屁,說她態度也不對。

不知道怎麼了,難過了好一陣子,委屈了好一陣子,突然間豁然開朗。
不是因為小屁被罵。
而是,原來媽媽也有感覺到我的難過。
然後,我終於從死胡同裡面走了出來。

開心的出門約會,後來還去唱歌。一切就跟以往一樣。

隔天,小屁陪我去高雄的火車上,
我跟她說了我最近因為她哭了兩次的事情,還有很受傷的事情,
小屁很是訝異。
其實,小屁有發現我的異樣,只是她沒有想到我嚴重到哭。

一直以來,很依賴小屁也很疼小屁,
當然也超希望她能得到幸福,找到一個好的對象共度一生。
只是,想不到她LINE不讀的狀態,讓我太受傷,
我整個人都陷入的死胡同,一直走不出來。
後來,突然想開了。

沒有解開前,我沒有打算說出來。
一直到整理好整個自己的心情和心態,
我才終於跟小屁聊我最近的心情,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畢竟,在我還沒有釐清之前,對話只是會變成吵架吧。

還是喜歡能跟小屁聊心事的感覺。
即使我不再是小屁的第一順位,但,至少現在她能體貼我的感覺了。

台長: Ros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