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17:31:00 |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很明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17:26

  原本很期待今天痞子蔡的演講,結果早上就聽見惡耗。心情遭透了。
很無言的感覺。從一開始就一直很期待,之前學校也有請過痞子蔡,無奈
剛好圖書館要上班就沒去了,現在好不容易圖書館自己辦活動,結果還是
去不成。

  很無力的上著架,後來怡雯姐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本來回答沒有的
,原來真的很明顯。我想也是,我根本也沒有掩飾心情。

  下午先去佈置場地。痞子蔡很準時的到了,感覺還不錯。跟照片長的
一模一樣,所以沒有失望。個子不高,大概一百七十左右。講話很幽默,
還很有心的自備投影片。聽了一陣子就回圖書館去幫張國綸了,本來要更
早回去的,怡雯姐讓我多聽了很久的時間。後來怡雯姐回來說還在講,說
我可以過去,但是已經不想了。後來才去有點沒禮貌,更何況都錯過那麼
多了,再聽也沒意思了。

  芋頭真的很厲害,請她教我做波堤,好像什麼都會,還問我要哪一種
的,其實都想要,可是怕自己學不起來。畢竟很久沒拿針線了。而且毛線
球高中也只學一點點。

  怡葶剪了頭髮,問我怎麼沒反應,是不是沒發現。其實我有發現,因
為之前有聽她說過要剪頭髮,加上今天心情不佳,所以沒有很激烈的反應
,但是挺好看的,感覺很清爽。

  聽了幾分鐘的痞子,感覺上,很不錯。其實常常我們都很主觀的在評
判一件事情,當立場角度不同,其實看法也就不同。很多事情很簡單,但
是真的會的好像真的很難。我想,應該不會有機會再聽痞子演講了。真是
無緣,不過,算了。

台長: Ros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吃烘炉唷。
此分類上一篇:送禮的季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