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9:53:00 |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仔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8月2日星期四19:41

兩天沒碰電腦了。
昨天,昨天的昨天,都在看歌仔戲,
心情卻截然不同。
昨天的昨天,是傳說中明華園總團,在十二佃。
也就是有孫翠鳳的那一團,
真是讓我不爽,
一開始是有孫翠鳳沒錯,
演到一半就換人了,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從小看到大,對很多人來說,
我算是很了明華園的了。
從小看到大,對我來說,
我覺得明華園的人我很熟悉,
至少看到了誰,也可以知道誰是誰。
現在覺得有一種走調的感覺。
昨天,是在自家廟口看的,
感覺卻很開心。
是張秋蘭的那團,雖說是分團,
卻也在最近陪了我們多年了。
昨天的戲碼人獸之戀─猩猩膽,
真是精采有趣,內容也很感人。
現在對我們來說,看張秋蘭這團才算是真正的明華園,
從小我一開始接觸到的人,就是張秋蘭,
曾經我喜歡的變成孫翠鳳,
後來又變回張秋蘭了。
果然第一個喜歡的才是對的。

移架漸入尾聲。
本來可以更快結束,卻因為外務太多,
至今仍未完成。

真是不知道校長的腦袋裝什麼,
一大堆鳥規定,到後來被罵的是誰?
我們。
真是不爽,羅姐還安撫我的情緒咧。

不知道為什麼,新人好像特別容易惹我不爽。
搬盆栽,移架,一堆有的沒的,
總是可以讓我動肝火。
那種態度令我不悅即了。

現在工作著,卻想著,明年我們就可以解脫了,
明年換成下一批人去苦惱了。
跟雅慈互罵的暑假,要變成只剩中午一個小時的互愛了。
跟雅慈在暑假變超熟,
很會吐槽對方,也很會讓對方笑到翻過去,
很會罵對方白痴,卻也很會佩服對方某些地方。
前天我們定婚,昨天我們結婚,
今天我們要進洞房,明天就要離婚了。
很瞎,就這樣一直無限迴圈吧。

寒假,我們都想讓自己徹底的休息,
對我們來說,這將是最後一個假期,
對我們來說,這將是最後一次當學生。
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
要好好的品嘗了。




台長: Rose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怪。
此分類上一篇:中醫行part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