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1:50:5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表弟、妹騙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去表弟、表妹家玩
結果他悶跟我說一些他悶抖事情








她悶跟我縮
她悶曾經兩人獨自債家裡玩
揪出現一條蛇
她揪說
她悶把那條蛇的嘴巴,用橡皮筋綁起來甩
我揪問他悶
那有毒吗??她悶跟我說有~
我揪痕訝異的縮,那你悶不怕被咬喔~
她悶揪縮他咬我我揪把她打死衙







她悶還縮
她悶有一次曾被他表哥待出去玩
說什麼去新竹某個動物園
她悶縮那裡有蟒蛇
有一個牌子上些:請勿觸摸
但他說他悶還是偷偷的去摸蟒蛇
還用石頭K他
那隻蟒蛇揪追著他悶







她悶又縮
她悶去抗企鵝
那企鵝是可以摸他悶 和ㄊ悶玩
但有個牌子寫:企鵝怕羽毛,不可玩弄他悶
當時我心想:企鵝會怕羽毛唷,第一次聽縮
我表弟揪說
她揪真的拿羽毛用企鵝
結果企鵝揪痕生氣
也追著他悶




到他悶縮這些為止
我都是相信的






直到....
我阿姨要債我回家時
我揪跟我阿姨縮這些事
我阿姨揪跟我縮
那是他悶亂縮抖..
根本沒回事



現債想起來還真蠢衙
竟然會相信
當初還問他悶那家動物園叫什麼名字
有機會我要去
因為可以摸企鵝
沒想到...
事呼巄我抖
真是..我也太笨喏吧
這樣也信
吼~ ˋˊ

台長: 屁 仔”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哀ⓒⓡⓨ |
此分類下一篇:☞我知道。。總之是我的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