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00:30:38|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在地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動鑰匙
一檔到空檔
一如往常的SEAN式騎法

把偉恩丟在路口

偷偷把車停在小巨蛋旁邊

在跟偉恩墊腳走進店裡

奇怪的浪居霸

邊看TVBS邊吹牛

大麥啤酒順勢流入食道

洋蔥圈 薯條 起司條 享受著咀嚼的感覺

突然由衷的覺得台北真是個好地方

啤酒與胃酸翻滾 薯條在跳舞

我打了一個嗝

突然間腦海中瞬間流過學校的片段

被屎拉歪的馬桶 被搞過的衛浴間
被我搞過的枕頭 人因工程報告
環境設計草稿 撿肥皂 低級的室友
有機歪味的蛋餅加起司
難吃的豆腐雞肉飯
屎臉的娘砲

還有什麼能嚇壞這杯在我手裡的冰啤酒

點根菸

繼續吹牛

因為啤酒太順

所以只好一直輸

跟偉恩晃到廁所

抓完動物 在一起扶持回去

買單

奔向門口

躺在小巨蛋的感覺很棒

你要不要走了?
ㄟ 等一下啦...
我現在不能騎車啦...
喔!
給我10分鐘...

就這樣

倆人躺了1個半小時

好轉 轉好快

轉太快了

慢不下來

抓動物 做了很多小匹薩

找車

插鑰匙插了5分鐘

找不到跌煞鎖的孔

離合器忘了怎麼放

時速表爆炸沒用

因為我必須跟上 我的頭

看看錶 已經4點了...

聽說 我早上還要回新竹?!





















台長: Se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