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20:55:55|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8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檔到空檔
從安全帽掛好開始計時
14 OZ 在中山堂碰面 缺了WU 和會彈BASS的人
從hey!jude foolfighter the eagles radiohead爆炸
只剩擁抱 千千萬萬不是因為主唱連submarine都不認識

116到XX戲院 遇到了偉恩前女友和敝人前前前女友
在她們的認知裡
我不能說是前女友 要說朋友
兩位小姐是分開遇到 卻做了相同反應
傻笑 誣臉 跑開 非要我叫住才假裝看到我
我只能解讀成前男友臉皮都比較厚吧 微妙的開場白
晃了2.3下 在西門町的戰場上 了無生趣 敵人都回家了
只剩下3個男人 3千元的女胴體 叫賣的阿伯

轉戰東區
去誠品
幹麻?
真的不要以為我去那而看書
是要去洗採到屎的allstar 小黑想要把氣質妹 偉恩去那玩綁在路邊的哈士奇
希望誠品老闆沒看到 看到了也別難過 24H超屌 讓很多人有事情做
但是誠品應該要再加蓋浴室 讓一些求知欲強一點的流浪漢或是
待了3天都在看書的人清洗身體 那些味道很特別 你知道的

回我家
小黑喝了2罐啤酒 變身大陸漁工 變身條件:紅油臉 特別的睡姿
偉恩4罐 變身電玩小子 看他玩我赫然看到2年前的我
期待天亮

天亮出發衝浪 方向盤轉阿轉
天氣好 浪大 人也多 人也累了
我跟小黑睡在沙灘上 偉恩目前在花東的外海
時間到





台長: Se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