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17:01:0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失眠越來越頻繁!很累很累...
可是又睡不太著!!不知道自己究竟怎麼了...
現在的我~好像又感冒了!人非常不舒服
或許我的身體真的越來越差了...
這樣的我該怎麼辦~發現越活越痛苦
早就想早早結束這段生活...
想解脫...掙脫這不屬於我的世界
可是我不能...我不想讓關心我的人傷心難過
如果可以解脫也可以讓關心我的人遺忘掉我...那該有多好
這樣我就可以得到真正的自由...

或許我的病情又再度惡化!!但至少該慶幸的是
我現在還沒像以前那樣自殺了
我還會想到關心我的人~~表示還沒又嚴重到那樣的地步
可是我真的...好累好累唷
酒飲跟煙癮都越來越重了...要不是我寶貝不准我一直喝酒
我說不定真的會變成酒鬼吧...

我真的好希望!!能得到真正的開心跟快樂!!好希望好希望...

台長: 銀藍色海洋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