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17:47:0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還是一樣想你...
雖然你一直說我們是朋友了~但我知道
你還很愛我,我也還很愛你
知道嗎 我現在正在想你
我今天去算命 算命師說:你男朋友對你很好唷
我跟他說 我們剛分手一個禮拜 他不敢相信
他說我們彼此還很愛對方 還說我正在犯桃花
你會因為我犯桃花 而生氣嗎?還是認為我會更幸福呢
沒有你 我人生失去了快樂
感覺我又像之前一樣,我只負責搞笑給周圍的人笑
自己卻一點都不開心~或許等你來找我 我會開心的不得了吧~
我很期待那天~快點到來
更讓我有活力繼續支撐!我會好好上班~為了你
我決定要把目標設置再能夠好好照顧你
就算你不肯跟我合好 我也會照顧你
我答應過你~我會照顧你永遠永遠~不管我往後有沒有伴
我都會照顧你~我婆不准 那就不必在一起
或是我公不準 那就不用在一起
或許哪天我真的愛上自己的伴,我會斷掉我對你的承諾
但是現階段的我沒辦法~我想讓你開心跟快樂
我想永遠想著你~或許~我愛的人!其實就是你吧

我終於知道 以前的我不懂得我愛的是誰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是你!我很愛你!可是卻發現的太晚了
我會一直等下去!等到我忘了過去~忘了回憶~忘了你和我曾經的記憶吧

我很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

台長: 銀藍色海洋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