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08:34:5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好累...想睡覺又睡不著...
或許分開對我跟她都是好的...這樣就不會在吵架了...
我實在不想在吵了...我真的好累...
一點小事情也可以吵...我認為我放的了
我說過 如果他再跟我提分手一次 我會放她自由

他真的又再跟我提一次了...知道嗎...
我真的很愛妳 你知道我現在正在難過嗎?
你知道我現在正在想你嗎?
還是你希望我真正的失蹤 不讓你找到 你才開心呢?

你所希望的到底是什麼 我沒辦法只成為你一個人的
我對關心我的人沒辦法說斷就斷

為什麼你總是要逼我 因為他們反對我們嗎?
他們根本沒反對了 以前很多人都反對我跟你 我有阻止你們聯絡過嗎?
為什麼你要逼我?

為什麼你總是希望我照你的話做? 我已經都沒有朋友了
我只剩下哥哥跟弟弟了~~為什麼 我連他們都不可以聯絡??

我好想你 可是我不想再過那種被拘束的生活了
妳終於成功的把我推開了!!!

台長: 銀藍色海洋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