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13:58:4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憐愛~真愛~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對她是憐愛~

對現在這個是真愛~ 如果沒有發生那些事~

或許到現在~我還以為我對她的是真愛不是憐愛吧~

從很久以前我就對我現在的寶貝有好感~但我一直認為那是虛擬的喜歡~

直到~第一次見面之後~我對她~感覺更加濃烈~

在朋友面前~她總是把自己裝的很堅強~但只有在我面前~她並不堅強~

我說過~沒有任何人瞞的過我的眼睛~包括她和我現在這位~

第二次見面~是因為她~心情不好找她喝酒的~

那夜~讓她想起了許多事~她哭了~我說過~她永遠把自己弄得很堅強的樣子

但卻沒想到~當事情隱藏在久~事情依然存在~她終於卸下裝備~在我們面前哭了~

那時候~除了憤怒~還是憤怒~心疼的安慰著她~陪著她~

忘記我也是剛失戀沒多久的人~只知道~我想讓她笑~想讓她遺忘~

終於~她的淚水止住了~而我也剛好終於敵不過酒醉的摧殘~攤在她身邊恍恍惚惚的~

是她在照顧我的~拿水~拿鮮奶~幫我蓋被子~都是她再照顧我的~(當然她也有照顧我弟)

隔天~她為了買早餐~還淋到了雨~我心都痛起來了~她竟然還叫我快點吃~不然傷胃

她到底知不知道我在擔心她阿~淺意識中~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手舉了起來~觸碰她淋的濕濕的頭髮~胸口很痛~我開口說~(妳快點去把頭髮吹乾)

她則是要我快點起來吃早餐~我終於坳不過她~我先起來拿了早餐~便要她快點吹頭髮~

她也乖乖的聽話了~胸口滿滿的喜歡~感覺就好像要滿出來了~

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這就是真愛嗎?

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好想抱著她~但是~理智告訴我~不可以這樣

吃完之後~她又拉我躺好繼續睡~因為~我還在宿醉吧~

那天發生了很多事~當我回到苗栗~我依然在想她~而且很想很想~

我想了很久~決定告訴她~我喜歡她的事~想陪伴她的感覺一天比一天濃~

剛開始因為一些事~她不接受我~她怕我會後悔和她在一起~

但是~我並不會後悔~因為我真的想陪伴她~想照顧她~

不管什麼原因~終於~她給了我一次機會~

她要我找一首歌送給她~並且要是她心理所想的歌~~只給我三次機會~

當我用掉兩次機會~我真的以為我沒機會了~我以為我真的沒辦法陪伴她了~

淚水又留了下來~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很愛哭的T 非常的愛哭~

那天 在線上的朋友~都幫忙著我~我真的很感謝他們~我可以跟她在一起~

都是他們的幫忙~
(蝶蝶~謝謝妳!紅~謝謝妳! 漫漫~謝謝妳!)
如果沒有你們~我還不能跟她在一起吧~不管怎麼樣~我都謝謝你們~因為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非常的幸福~

台長: 銀藍色海洋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屬於海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珍愛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流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