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0 16:37:18|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化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工血管開刀的傷口是在日本痊癒的
剛開始背背包 很痛
到最後兩天才不痛
回台灣後 把自費的保護膠膜搓掉
已經變成黑黑的膠了

今天去上健身課
今天課程專注在下肢和擴胸
教練說開刀後的組織容易沾黏
要多伸展
我總是在上課時感到無所謂
但一結束後就全身無力
回家倒頭就睡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所以空間使用上很方便
熬湯整理食材
買了兩隻全雞
雞胸和雞腿整理成小包冷凍
其他的部位用成兩鍋熬成高湯
也煮了一大鍋飯裝成小包
一餐拿出一小包微波

感覺體能上沒有很好
我也慢慢說服自己
只能就我的能力去做事

我是那種事情多就會一直想做下去的人
無法放鬆
因為事情沒有準備好我壓力會很大
我認為準備好都不能保證能夠把事情做好了
所以充分的準備更是重要

只能不斷的鍛鍊,讓體質變好
工作量不能太大
只能這樣循序漸進,不斷的修正和調整


喝咖啡,有時是習慣,有時是想要清醒或專注
不想喝的日子很少,通常是因為沒有壓力
可以懶散一點
或是身體已經有點發炎,而我剛好沒有急迫的事情
這時候,可以任由自己放鬆不喝咖啡強迫自己振作
但這樣的日子實在太少了...

今天,剛好是不想喝咖啡的日子

這是很大的進步!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