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00:15:1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老的養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肚子好餓 上超市買了一堆生活必須品
不想過年忙亂
下廚煮飯給家人吃 然而饑餓感卻不見了
反而今天洗了一堆碗盤


廚房 浴室 水管通樂 定期保養 洗手間芳香劑 除蚊液
曼曼說好厲害喔

我下午邀她去超市 她說她心情不好
兩歲的孩子說她心情不好
也的確是
當珍珠奶茶被哥哥喝掉後 她就趴著眼紅
只好再買一杯給她
她就有了歡顏

我教她如何拆吸管 插吸管
先用哈巴狗式喝一些 才不會傾倒溢出飲料
她是個聰慧的孩子 一教就會
我與她排abc拼圖 她也很快就學會了
我想她對聲音和圖像有聰敏的一面罷

當她聽到旋律 就會舞動 甚至在街頭
我很開心她能這樣天真無拘
我鼓勵 不讓她覺得羞赧
這是她生命中成長的養份


台長: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