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2:19:4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子

突然被通知參加年歲餐會 我知道四個姑姑都去當義工
親人集聚一堂 我去看看我的表弟表妹
宴席間看奶奶不舒服 帶她入房
幫奶奶做全身按摩 買電解質水 胃片 乳酸菌 好讓她帶去高雄 
她很忸 不肯去(我騙她說有寒流要來 去高雄溫暖些
其實是家鄉這邊大家都忙碌 只高雄姑姑有空照顧她)
她突然很高興 心情很好 也起床跟人聊天說話
我有些覺得她犯的有些是心病

我突然想起自己的父母親
特地買了德國小羊腸和雞肉腸要回去給爸爸吃
可惜到的時候 整座工廠一個人都沒有
我只好回家了 後來才知道他在鴿屋裡面
而母親去看外婆

德國香腸我把它冷凍 可以當年菜

家有老小 中年的責任真大

奶奶外婆同樣都喪偶也都生了四個女兒 得到很充分的照顧
孫子輩也都會幫忙照料
她們算幸運的

兩個女人骨子裡性格都剛烈 固執
一個喜歡城市生活 與人話家常 愛美 愛面子
一個喜歡隱居山林 自己砍柴種菜聚泉水 出家人

她們都將走向生命盡頭
女人的一生...

台長: 自渡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