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21:59:4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友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達米安,像那樣愛情被框在一個沒有自由的時空裡,你是否為它感到悲哀?

我一直覺得雖然身為主角但你置身事外。也許自由自在、隨性而活,是比較接近現實,比較容易的。我沒有權利反駁這種態度,只是每個人對他的生命,都有不一樣的存在哲學;全心全意執著是其一,漫不經心是其一,拘謹也好、豁達也好、灑脫也好…,那種種都只是選擇。

然而愛的本性是自由的,愛有它自己的去向。人,卻總是為愛所驅使,為愛而盲目;相對之下,人在愛情裡沒有甚麼選擇。在你的眼睛裡我看不出,你的認真是出自於演戲的天份還是音樂和劇本強大的感染力。或許只有我注意到這種置身事外甚至心不在焉的表情,不可否認地,大部分人都贊成,你是非常投入的。

那麼,達米安,你的心是否迷失了?關閉了?用麻木的心表演生動的舞台劇情和多采多姿的生活?我知道那種感覺,歸咎起來,是把它怪罪給某個人或者某些事來得簡單。你不願意任何人碰觸你的心。

台長: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