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22:52:1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blog.roodo.com/abun3/archives/2926081.html


漸漸地 像山貌林川 我也一直都在變化
在TAS唸書時 我時常一個人到山林花草徑間
與花草對看 思量
Hobart的天很藍 藍到一種純淨無量的藍
在我刪除掉的近千篇文中
提過我最喜歡的一座房屋 種滿白梅瑰花
面湖泊
白 綠 藍

在那麼樣的嚴冬中 清晨玫瑰依舊清美
實在令我驚訝

四季的變化明顯 日子變得更有氣息
春芽 夏熱 秋葉 冬雪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我以為我已經非常獨立了
那是現實上的
但我的心裡 是渴望有人可以懂得的
遇見愛情
如何獨立呢?

情感是一種邀請
邀請進入彼此的生活與心靈
神話學坎伯說:心是開放給人的器官

我的心 漸漸地 在開啟
走在路上 我敢迎向他人的目光 致意 點頭 微笑
在我幽禁的過去日子中 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我管不了這個世界
我的心 一直尋找生命的議題

忙過頭了 我很認真 專注於我想做的事
執行力也強 有個人說對了
我在商界這麼多年 我仍舊是個小女孩
單純

單純到一種良善的需要與付出都會被誤解

其實 最要的是慈悲
我常這麼想

但是我今天看見我全身莫名的瘀傷
不知從何而來
我真的不知道
在夜裡 我的哭泣 移動
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夢遊嗎?
我懷疑
我常腫著眼起床 大約是夜裡哭泣
我猜想
我不知道自己過去的所有的創傷與不言不語
到這個該收成的點 全部來討

我需要一點依靠 但我又怕傷害他人
心理師老說:妳根本傷不了人
我從未遇見像妳這麼討厭自己的人
她說我需要長期的心理治療

問題是 我都懂 也經歷了
懂是一回事 體驗是另外一回事
我有許多生活的過去遭遇
我試著忘懷看淡
我說我現在很幸福
是真正的幸福
我非常珍惜
但內裡呢?
我不愛自己
我任性 無所謂地過活
但工作是我的Priority
除了工作 我什麼都沒有

近日 我與家人保持距離
試著過我想過的生活 做我想做的事
朋友說我風花雪月的不得了
但對現實我又很實在
歲月 遭遇 總會讓人有所防衛機制

過去的了 我不太想談了

我只想好好過生活
安眠 吃好吃的東西 讀書寫字 做運動聽音樂
我想要安穩 卻渴望依靠

只是這樣而已

但對依靠 我沒有允許自己
因為身傷容受的將會是我
我很清楚
謝謝所以離開我的人
給我一個人的空間

好好長大茁壯
我需要一點時間
關心我的人
感謝以溫款柔情

還是願 歲月靜好 人安穩

台長: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