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01:06:1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裸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你雙腿上,我褪去上衣
任你在我赤裸的背上吻著、舔弄
我發出陣陣被呵癢般的輕笑
「嘻嘻...好癢...啊」
你越發興奮地吻著,不停用鬍渣在我背上廝磨
雙手在我胸前愛撫,我叫、我笑
難以抗拒這般兩面包夾的刺激...原來背,也可以很敏感。

告訴你那是一種酥麻的感覺
觸電般...是的,觸電=舒服
你賊賊地笑了,又是一次舌頭與鬍渣的攻擊
又一次,你成功開發了我身上的秘密

在你腿上側坐,你歪著頭賞味眼前的女性胴體
由頸到背,從胸部到小腹,你輕輕撫摸,而我則對你微微地笑。

穿上衣,面對面坐在你腿上,感到你下體的不安份
「呵,你又控制不了它啦?!」我機車地笑說。
「哪會?妳看...」你出奇不意地用它頂我的下體
秘密基地裡只剩我倆的狂笑。
我笑你壞,你反而得意地用它以"火熱的快板"的敲擊節拍頂我
呵,你實在壞透了!

就算沒有私處的接觸,也可以很有感覺。

台長: Iris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