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19:53:2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聽了很多歌曲
都會忍不住去查歌詞
查出來都會忍不住又再心痛一次
所以又會忍不住的
查了以前重複聽的歌曲
聽著聽著 再一次忍不住心酸

很不想這樣
但是那些旋律 有很多回憶 很多對話 很多情景
不得不去想起那些事情

可能是沒有一個結果吧
所以我一直放不下
我也不想怎樣 只想這樣繼續下去
因為他 已經離開了很遠很遠
不會再出現
出現也不能如何 只是讓我更難過而已
我並不想看見他 並不太想和他說話
並不想知道他的下落
因為通常聽到的都是負面的 害我更傷心罷了。。。

總在想 現在我已經沒有再在乎他了芭
我認為我在乎的是之前那個陪伴我的人
因為現在和過去 差了很多很多
所以我放下了現在
而遺留在過去 不想離開那種感覺
但那些 卻都已經離我很遠了 也已經回不來了
眷戀 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沒關西 保持原狀 
我會恢復吧?我會自由吧? 不想在被套住
但  
真的辦不到 
所以我用另一種方式來讓自己解脫
想念 這讓我輕鬆很多
只要讓我偶爾想想 這樣就夠了
在心情不好時 想想
這樣就滿足了
因為那些真的陪伴了我許久 雖然它已殘破
但 卻是能讓我的心溫暖的東西

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最近很煩 所以又會想到這些事
而讓自己陷入更煩狀態
學校的事 煩
老師的事 煩
朋友的事 煩
我很矛盾 我很疲憊
真的好累好累了 就在今天中午 突然覺得我好累

不曉得要怎樣做 
感覺怎樣做都不對

我原本期望的生活 並不是這樣的ㄚ
越來越糟 快受不了
高中 是個可怕的世界 
它讓我身疲力盡 我開始討厭那個地方

我所在的世界 我出不去 那些外面世界 我也進不去
所以我停在原地 天旋地轉 到處徘迴
偶爾回到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偶爾到了以前的世界
就這樣前無目標的糊塗走下去

不開心 不好笑 不滿足 不特別 不新鮮
通通 通通 都不擁有
憂鬱 寂寞 孤單 沉默 悲傷
通通 通通 都出現了

算了芭 想太多 可能不好
總之 這些 是心情 是發洩
又要強顏歡笑的過下去 
很虛偽 那又該怎麼做?



台長: duck**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NELY** |
此分類下一篇:放棄
此分類上一篇:不曉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