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0:42:2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亦空或否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爛標題阿= =

還滿自以為的撲....

我可以考慮當個古代外加侏儸紀世界級的"怪咖"了

呵呵~~...

應該吧

今天跟姊姊說好多唷

他好幸福...~"~

害我有種"孤單"的感覺..是嗎?

是孤單嗎?..沒有吧

ㄏㄏ...怎嚜孤單會想起曾有一個人跟我說過

"你還有我ㄚ...."恩...知道是誰說的

不過是真的很感動^^~

等到你有幸福出現那句話就不屬於我了

"如是說"..說真的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呵呵不過還滿有詩意的嘻~

許下承諾 願以成雙 悔意竟出 何以解也
非懂似董 終時明也? 似空非空 亦有君在?

台長: 惡魔Baby屮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